网友吐槽徐峥内外交困:换下你的裤子来

2013年03月29日12:50  新京报 微博

  本周徐峥内外交困,在外见泰国总理英拉被批衣冠不整,在内又被周立波揪着骂,风口浪尖难为人,真事。今年是无脚之鸟哥哥张国荣着陆10周年,想念他。维多利亚永久退出辣妹组合,这就对了。

  换下你的裤子来

  泰国首位女总理英拉为感谢徐峥为泰国旅游业所做的贡献,接见了徐峥。网友则吐槽徐峥卷袖口、露胸口,不绅士。

  点评:前后一共十分钟的临时接见,徐峥又代表一个搞笑片方,他要是西装革履头发锃亮(徐峥光头这个要求可删除),礼仪周全拜见殿下,反差美十足当然好(但也难保不被批评太装),便装也不是死罪。个人要吐槽一下的是裤子颜色,蓝不蓝,绿不绿的,还有力挺方说小清新色的,徐峥一大老爷们又不是汤唯,小清新什么啊,裤子换了齐了。

  我在酒店门口等你

  经纪人陈淑芬讲述张国荣生前对外最后一通电话的内容,那时张国荣打给她说:“你5分钟后在酒店门口等我,在正门,然后我就会来了。”在她赶到酒店后的5分钟听到轰然巨响,张国荣结束了他短暂46年灿烂生命。

  点评:现在回头看张国荣《阿飞正传》中的台词,世界上有一种鸟是没有脚的,他的一生只能在风中不停地飞,飞累了就睡在风中。它的一生只下地一次,那就是死亡来临的时刻……一切都太宿命了。所以古人说,言必行,行必信,信必果,命运比爱与健康更难抗拒。

  复出什么的省省吧

  贝嫂维多利亚将永远退出“辣妹”组合(SpiceGirls),而该组合其他四位成员计划通过电视秀节目寻觅新成员,补充贝嫂空缺。

  点评:辣妹其他成员,希望重聚,再次全球巡演的愿望可以理解。这个1996年成立的神话组合,际遇落差成为重聚死穴。即便维多利亚放下身段,俯身会合,但声名巨大落差造成的隔膜必然伤害重重,等于把之前的也拿走;另外,不看好所有复出和复合,对已分崩离析曾经辉煌或者甜蜜关系的不甘和怀念,从来不足以营养从根部开始的大路朝天各走一方。

  □黄啸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