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汪明荃:艺人第二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4:42 南方都市报

  前几天,我去Salon弄头发,遇上了成龙的儿子房祖名。这是我第一次见他,他看起来很似他的爸爸,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我们互相点头打了招呼,之后他走的时候,过来我的房间跟我道别,他喊了我一声“汪姐”,我当时感觉很有趣。因为通常人们称呼我“Liza姐”或是“阿姐”,他是第一个这样称呼我的人,很可爱的一个男孩。

  他在美国长大,一直受到她妈妈悉心的照顾,过着健康正常的生活。可能也正因为
是这样,他身上散发出一股很阳光的活力。他拥有父母的艺术细胞,喜欢音乐,仿佛注定要在娱乐界发展。他的音乐,充满了追求自由的味道,我听过他的作品《边走边唱》,声底不俗。

  他是名人之后,生活上可能要承受某些压力,不过从他身上,我只看到一副开朗的笑容、一脸的自信。我看过他的访问,曾说要有三项坚持。第一是不吸烟,第二是不放弃创作,第三是不断学习。能有这样思想的年轻人,相信假以时日,必成大器。

  另外一位充满自信、具有演艺细胞的艺人之后是郑欣宜。早阵子,我去拍纤体广告,她可算和我打对台。她原本是一个很贪吃的小女孩,为了健康去纤体,要减掉一百磅,是谈何容易的事?所以我很欣赏她的意志力及定力,因为她要比常人付出双倍的努力,才可以有这样的成果。

  不过我相信她的意志力与坚持心是从她妈妈和爸爸身上学到的。肥姐去新加坡拍英语剧,她带欣宜前往,二人足不出户,由女儿教妈妈如何念英语对白。过程中,欣宜明白到要做到最好,便要坚持到底。又好像秋官,他是我屏幕上的最佳拍档,跟他拍剧,他准备充足,工作时一丝不苟,非常认真。他女儿便遗传了他这方面的优点,所以做起事来,都会认真对待。

  虽然欣宜未入娱乐圈,不过我听过她的歌喉,看过她的舞蹈,充满音乐感与节拍感,很棒!她很有艺术天分。我知她要上大学,修读传理系课程,相信她未来在演艺界发展,必定大有作为。汪明荃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