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王晶:杜汶泽的顶级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2:29 南方都市报

  确实,杜汶泽和田蕊妮的婚礼不算是顶级的豪华,但却是顶级的温馨与感性。这令在二十七年年前结婚的我,很有感触。当年我是一切从简,只请了二十多桌。而这一次的杜田婚礼有婚礼公司策划,又请政府注册官亲临酒店泳池,举行了一个美式婚礼。当日有点小雨,但婚礼进行时天公作美,雨停了而且有阵阵清风。加上人人手上都派发了一小瓶肥皂液,向一对新人大吹肥皂泡泡,那场面的确令人感动。

  反而早上接新娘时,新娘的姐妹团的确太弱了,完全没有组织,被魅力无敌的刘德华一电,已经全部投降,只收了一万九千九就开门了。跟着要众兄弟跳舞入内,我一马当先,他们目瞪口呆看着我这个肥仔第一个过关,更是溃不成军。跟着推出的甜酸苦辣酒,我们更是抢着喝完,最后要我们玩甩麻将,阿泽更是用麦兆辉的墨镜反映出千,她们也不知道。可以说是水平低得可怕的姐妹团。阿田的姐妹们真的要好好反省一下,下次可以再在婚礼上扬威。

  反而晚上的宴会安排很有心思,阿泽一早已拍了一辑短片,请众兄弟讲一些叫田蕊妮不要嫁他的话,而一班姐妹也讲了一堆叫阿田不要嫁他的话,然后小两口再讲自己为什么要选择对方。内容温馨好笑兼而有之,的确是很有心思的安排。

  而年轻歌手组合AT17为一对新人而作的一首歌曲《守望杜田》更是情真意切,词曲双绝,田蕊妮身为“未来偶像争霸战”的冠军,演绎起来当然也不会失利。婚宴上的听众拍烂手掌。

  到曾志伟赶到,这全能司仪当然可以带起全场的高潮气氛,陪着一对新人到处敬酒,又力邀在场众歌手上台唱歌,令一对新人未离席已醉得坐到地上。仅仅可以玩到抛花环游戏。而阿泽事先声明他一定要让杨千嬅接到,千嬅也勉为其难地接了(就算是很想当然也会为难)。本来安排宴后还有节目,当然也因一对新人早已醉得不醒人事而取消了。可惜新郎第二天又要上班,无法去度蜜月。但又有什么关系呢?一对新人真心相爱,天天都是蜜月! 王晶/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