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古天乐:投资“我的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4:42 南方都市报

  好多人都会进行一些投资买卖,例如股票或炒楼,至于我自己的投资就是“我的家”。

  一直以来,自己努力挣钱都是为了一个家。只要自己做得到、自己能力范围内,我都会尽力去做。其实搬家前,我就很满意以前的房子,不过只要家里人开心,我都会努力挣钱,换一个更好的家给他们,因为我的家庭观念很重。只要爸爸、妈妈、弟弟同阿Lo住得开心,我是不介意为这个家付出的,因为所有的付出,都是属于自己同家里人的。

  讲到我的新房子,我都要赞一赞装修,因为由设计构思,到墙身、地板颜色及地毯,再到完成装修工程,都花了好长时间。这次搬家,我更特别购置了一个大雪柜和一个好别致的咖啡机,买大雪柜是因为我同妈咪对饮食都很讲究,加上妈咪每天都会做不同的营养餐同汤水给家里人,只要我不用开工,我都会留在家中捧妈咪的场,所以希望买个大雪柜可以方便妈咪买菜。

  至于购买咖啡机,是因为平日出外工作时都会饮咖啡来减压,但从前家中没有咖啡机,我就会选择一杯奶茶来代替。不过现在家里有了咖啡机,不论自己是留在书房看剧本、看电影甚至进行一些思考等等,我都可以随时随地饮上一杯自己喜爱的咖啡。

  搬新家除了满足家人外,同时也都满足了自己。因为这次搬新家,多了一间书房和游戏机房给自己。最近就因为迷上Figure(模型),便疯狂地买了很多心爱的Figure回家,情况就好像小时候爱买超合金玩具一样。有些朋友喜欢养金鱼,会买很多金鱼回家,而我就会选择买Figure……看见家中一堆Figure,就真是觉得好满足。

  除了满足自己和家人外,其实也同样满足了家中的狗狗“阿Lo”。在新家里阿Lo除了拥有一个属于它自己的私家花园外,我还特别在屋外花园一个地方开辟了一个私家浴池给阿Lo,因为阿Lo本身好中意洗白白,每次只要妈咪走到它的私家浴池准备时,阿Lo也会乖乖地自觉走进池内,静候妈咪给它洗澡。

  对于以上的投资,我个人绝对认为非常值得。古天乐/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