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娱乐大讲堂专题 >正文

新浪娱乐大讲堂:威尼斯第3天:徐克威尼斯笔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9:35 新浪娱乐

  徐克的酒店有点不好找,在一个单独的小岛上,我们起个大早,问警察叔叔才找着了。中国记者对意大利的警察叔叔处于爱恨交织的状态,因为他们经常自豪地说:I don't speak English.

  每一次采徐克,徐克都认真,每个问题都仔细答,采访前我问徐克说你这样是不是挺累的,老徐说几个月都说一样的东西能不累吗。

  徐克说昨晚喝多了,因为晚上《七剑》有个酒会,在一个但丁以前住的古堡举行,去的人很多,都是老朋友,就喝高了,但徐克仍然穿的很到位,西装有品,从上到下都利索,这对一个一大早起床又喝高的人,是多么难得的优秀品质啊。

  威尼斯徐克是第二次来,他说他对有历史的地方都感兴趣,像

罗马。北京也很好,但是古迹就比较少了。

  采访结束的时候,除了跟新浪网友在威尼斯问好,我让徐克给新浪网友写点东西,签个字什么的,徐克很认真地拿着笔想半天,写下“新浪网友:希望我的威尼斯笔记尽快在网上让大家看到。徐克。威尼斯2005。”我没想到他会写威尼斯笔记的事,他不用我提及,竟然一直都记得。

  走的时候,看到吴宇森在餐厅吃饭,我和徐克说我们接着要采访John Wu了,徐克说那我介绍你们认识吧。好人啊。

  新浪娱乐 鱼乐乐 9月2日 威尼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