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娱乐大讲堂专题 >正文

新浪娱乐大讲堂:威尼斯第3天:周杰伦轻松放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9:36 新浪娱乐

  《头文字D》是参展片,所以周杰伦和刘伟强都很轻松,专访的时候寰亚把流程安排的很好,很有序,加上现场在半户外,对着海,阳光好,所以大家的心情都灿烂,接受一批批媒体采访的刘伟强和周杰伦都像放假的学生,而旁边的林建岳则默默地抽雪茄,戴大黑墨镜,但非常非常礼貌和客气。

  周杰伦第一次来威尼斯,说是和妈妈来的,(大家也有猜侯佩岑也来了,晚上走红地
毯的时候香港媒体以为会有惊喜,一堆人等了很久),JAY心情很好,专访没开始的时候说我的太阳镜好看,“肯定在这买的吧?”我说是在北京,很得意了一会。专访的时候我让他坐在背靠海的位置,这样镜头拍出去很美,果真,蓝色的海配他的白衬衫,好看的很。

  采访的时候我总是想说周杰伦你不愧是我猪头的偶像啊,真帅,结果也没说出口。周杰伦不仅好看,其实很会讲话,我问他晚上红地毯的礼服为什么选龙啊凤啊什么的,他说当然要龙啊凤啊很中国了,就是要让人家知道中国,我将来要用心唱歌,让外国人都听中国歌,都学中文,那才叫“牛”,多有志气。

  专访时问起他拍拖的事,他说十年后才结婚。呵呵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新浪娱乐 鱼乐乐 9月2日 威尼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