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文隽:谈一下Jeroen的女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6:15 南方都市报

  读者当然会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谁是Jeroen?但如果我说这个人是张柏芝的老外男朋友,相信大家都会恍然大悟!

  这段日子,张柏芝高调地拖着她这位老外男朋友逛街、买菜、购物,甚至不避讳地让狗仔队跟踪二人双宿双栖的新居。每一回,张柏芝脸上都是挂着甜丝丝的幸福微笑,所以说恋爱中的女人最漂亮。

  张柏芝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二十五岁前,我都不想公开恋情,不会说跟男朋友如何认识,男友是谁,因为我觉得拍拖是两个人的事,无需要说给别人知。但今年我二十五岁了,是人生的转折点,况且,二十五乘二,五十岁的我,可能在围圈下象棋,过着简单普通的生活。我想了很久,决定公开,因为我对这段情都几confirm(肯定)。如果被一些无聊的报道影响了这段真爱,我会觉得好可惜。”

  好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子!

  在娱乐圈,很多女艺人(男艺人也是),绝口不提或者不愿意承认自己的另一半。原因很多。怕影响形象,怕影迷不高兴,更重要的是怕这段情不长久,从此在自己恋爱史的清单上,又多添了一个名字。久而久之,累积起来很容易被人误解是个对爱情不专一的人。

  现代的年轻男人,谁没拍过几次拖,谈过几次恋爱?是媒体的坏心肠、捣蛋心态,常将圈中女优的一些爱情故事渲染、夸张、抹黑。

  能像张柏芝那样用语言正面坦诚面对公众的女艺人实在不多。从来她就敢我行我素。刚出道时,不也大胆拖着陈晓东的手面对记者吗?

  这位Jeroen,今年三十四岁,职业是面对电脑做投资工作的Banker。看来,他将会成为狗仔队跟踪、起底的下一个目标。

  我们不敢说这会是张柏芝的终极恋爱,世事难判,谁能保证天长地久?但我们相信,这一刹那,张柏芝是真心真意的。

  起码,将来万一分手,这位Jeroen先生,也会是陈晓东、谢霆锋陈小春周星驰这堆名字中,比较特别的一个。文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