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公主和拆弹专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47 南方都市报

  如果不是爆出黎明、乐基儿拍拖的新闻,郑欣宜扮白雪公主接到三百多个投诉的新闻,肯定可以入围2005年度十大娱乐新闻之一。

  何以郑欣宜被投诉能入十大呢?郑欣宜是香港著名资深艺人郑少秋和沈殿霞的女儿,沈殿霞大家昵称她肥肥,有“开心果”的亲切称号,诞下欣宜不久,肥肥便和秋官(郑少秋外号)离婚,对欣宜更加宠爱。2005年的暑假,欣宜藉着学校放暑假的空当,从温哥华返香
港,替无线拍特辑,她饰演白雪公主,与无线新人王吴卓曦扮的王子载歌载舞,并根据剧本,欣宜亲吻吴卓曦的俊脸。

  特辑出街翌日,香港的广管局和无线电视接到共三百多个投诉,指欣宜扮

白雪公主令人不安,吓坏细佬,网民更极尽挖苦,攻击欣宜,引起一场风波。这是十分罕见的现象。欣宜扮白雪公主只是根据无线的指示做,观众不投诉无线而投诉欣宜,反映出若非观众不够理性,就是针对欣宜。

  由于欣宜扮白雪公主遭投诉成为城中热话,以至白雪公主已成了欣宜的代号,褒贬则由人。但一个非正式娱乐圈艺人,因被投诉而能将历史悠久的经典童话人物变成自己的代号,当然够资格入选2005年十大

娱乐新闻之一。

  艺人传绯闻是很普通的事,何以黎明、乐基儿拍拖新闻能够成为十大?

  首先因为黎明的名气地位,加上身为天王的他,对于感情问题从来都三缄其口,甚至黑面回应。今次与乐基儿传绯闻,黎明的态度是不极力否认,加上平安夜两人共进晚餐,且在乐基儿踏上游艇时,有风度地轻拖其手,摆明不介意公开恋情。这对于黎明来说是个突破,对于香港传媒也是个惊喜,尤其乐基儿曾坦白承认隆胸和拆胸,正被黎明迷暗称为“拆弹专家”,为一段刚萌芽的恋情添上色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