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本山“三宝”最过观众关 “掌托”最招人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09:52 沈阳晚报
本山“三宝”最过观众关“掌托”最招人烦
林永健版“大长今”

本山“三宝”最过观众关“掌托”最招人烦
设计台词 白云:这回咱能出彩不?黑土:我心里有数!

  2006年央视春晚已在除夕夜里热热闹闹地落下帷幕,与往年情况相似,在央视公布的收看受访者统计中,说“好”的占八成以上。但从昨日晚报“热剧热线”接到的近百个观众电话、短信、邮件来看,除了小品《说事》、歌曲《吉祥三宝》等少数几个作品普遍受到好评,整体上认同今年央视春晚的却不占多数,许多观众不约而同地表达了“一些春晚痼疾亟须消除”的观点。

  整体水平———代表观点:低于预期 观众:沈河柳春蕾等

  今年春晚说实话真没给我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小品也就《说事》、《邻居》能让我笑笑,其他的节目感觉意思不大:《俏夕阳》,我怎么都看不出美感;《我爱唱歌》的乱糟糟更是让我纳闷。港台大腕来了几个,可不是大拼盘就是只能唱一段,咱们的郎朗把曲子才弹了一个调,就被朱军无情地打断……

  最佳节目———代表观点:小品《说事》 观众:铁西杨维等

  每年看央视春晚就是看赵本山,好在今年本山依然没有让我失望———台词少了许多,但只要一张嘴必然有料;宋丹丹表演也十分精彩,甚至有点盖过老赵的嫌疑,反倒感觉崔永元的状态一般。相声《跟着媳妇当保姆》明显是靠冯巩一个人在硬撑;《马大姐外传》、《实诚人》感觉似曾相识;黄宏的《邻居》相比之下还算中规中矩。

  最大惊喜———代表观点:“三宝”、阿宝 观众:铁西李海东等

  一直听说过“吉祥三宝”的大名,昨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简单的歌词、简单的旋律,为我们展现出一个简单但温馨、甜蜜的家,听起来在感动之余心情也舒畅了起来,尤其是那个长得有点像范文芳的小孩,声音非常清澈动听!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让我认识了青年歌手阿宝,他的高音太漂亮了!

  最大遗憾———代表观点:“痼疾”严重 观众:大东刘锋等

  央视春晚年年存在的一些痼疾今年仍然倒胃口:地方台主持人的“猜谜”,一主持人刚刚把题目说完就问:“大家说是什么?”而观众刚开始思考,马上就有一群主持人:“是什么什么……”循环始终,而观众就只好看这群花枝招展的主持人作秀;“掌托”的问题也越来越严重,“包袱”毫无效果他们也跟着大声叫好,最假的是在小品《实诚人》中,郭冬临拿着矿泉水准备喝,台下的居然也有“掌托”在大喊:“干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