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新京报:晚装比“最佳影片”更主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0:50 新京报
新京报:晚装比“最佳影片”更主流
终于配上了希斯·莱吉尔

  黑色依旧当道,鱼摆还是经典

  色彩大奖:米歇尔·威廉姆斯

  比起奈特利的酒红、查理兹·塞隆的墨绿和基德曼的纯白,颜色大奖绝对属于米歇尔·威廉姆斯。她的黄色蕾丝低胸礼服,露的中规中矩,搭配当晚算是巨型的首饰和自己雪白的皮肤,恬静美丽简直打败了凯拉·奈特利,还有谁说她配不上海斯·莱吉尔,那肯定不是今晚。

新京报:晚装比“最佳影片”更主流
不仅美女还是女神

  风格大奖:乌玛·瑟曼

  虽然杰西卡·阿芭的金色美人鱼造型相当抢眼,但乌玛·瑟曼的象牙白轻纱性感礼服,搭配金色小波浪发髻,走今年大热的希腊风,比起单一一件礼服,她整体风格非凡,凸现自己的女神气质,绝对更胜一筹。让《金刚》折腰的美女娜奥米·沃茨与乌玛异曲同工,表扬。

  本报综合报道 这届奥斯卡不仅在最佳影片的确定上彰显主流,甚至女星的着装上都创下了几年最无创意的纪录。比起往年,的确没有特别不靠谱的着装,但是也没有一件让人过目不忘的礼服(如1999年的安吉莉娜·朱丽、2002年的哈里·贝瑞)。凯拉·奈特利、杰西卡·阿芭、安妮斯顿、乌玛·瑟曼,尽管礼服颜色不同,但都选择了鱼摆群尾的礼服。

  黑色一直是晚礼服中的标准色,菲丽西提·霍夫曼的金色盘发雍容典雅,搭配黑色透视塔夫鱼尾曳地长裙,一改《疯狂主妇》里的邋遢,一派天后气息。比起真的影后威瑟斯庞,这个样子似乎更像是来拿奖的。珍妮弗·安妮斯顿以自己最经典的亚麻色披肩直发配深黑色蕾丝背心裙亮相,中规中矩,但是很容易勾起人们对她往日与皮特一起参加典礼的回忆。

  桑德拉·布洛克穿着和2002年奥斯卡那件实在没有什么不同的黑色礼服。(麦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