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郭德纲身陷纠纷专题 >正文

华商晨报:郭德纲官司数量和走红速度成正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7:16 华商晨报
华商晨报:郭德纲官司数量和走红速度成正比

郭德纲:小样儿,和我斗?那就试试吧(设计独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记者 陶毅) 真是人红是非多!继汪洋状告郭德纲(blog)之后,“恩师”杨志刚3日也正式向北京丰台区人民法院递交了对郭德纲的起诉书。同时面对两起官司,郭德纲却依然我行我素,说着相声,主持着节目,通告一个接着一个,对官司“不闻不问”。

  原告:汪洋

  起诉时间:3月14日

  理由:感觉家人被郭德纲恶语伤害

  目的:只想郭德纲道歉

  进展:郭德纲单方面推迟开庭

  前不久曾引起轩然大波的汪郭之争的结果是,忍无可忍的汪洋于3月中旬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正式起诉郭德纲。昨日,记者致电汪洋,历经官司多日的汪洋情绪已很平静,他说:“郭德纲现在还是没向我道歉,我有点没辙了。我都想不通,就没有地方能管住他吗?现在他单方面推迟开庭时间,法院也接受了,所以官司现在要延期,原定的今日审理是不可能了。”

  原告:杨志刚

  起诉时间:4月3日

  理由:感觉郭德纲在博客中的文字造成了对其名誉上的损伤

  目的:让郭德纲澄清事实并道歉

  进展:日前正式立案

  本月3日,天津

相声演员杨志刚正式向北京丰台区人民法院递交了对郭德纲的起诉书。杨志刚认为郭德纲在《我叫郭德纲》一文中提及的有关杨志刚“家中
装修
公款报销”、“整治郭德纲逼其扫厕所”、“排挤老馆长”等问题对他的名誉造成了极大损伤,而郭德纲却一直没有为此道歉。“其实我已经给他机会了,毕竟以前这孩子还跟过我,但我万万没想到,他现在怎么就会变成这样了呢?我就想让他道个歉,把这个事情说清楚。没想到他的心这么狠。”

  郭德纲经纪人王海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如果他们真的愿意起诉,我们按法律程序走就是了,我们不会怕。”郭德纲本人亦不担心官司的输赢,现在的他不但说相声,还要当脱口秀节目主持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