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杭州超女郝菲尔语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3:22 现代生活报
杭州超女郝菲尔语录

郝菲尔(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王建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当时来参加比赛其实是抱着试试的心情,也没想过会拿到直接通行证,当时唱完歌我都已经准备离开了,评委却在那个时候叫住了我,当时非常高兴。”

  郝菲尔(blog)在5月7日超女杭州赛区预赛最后一天获得直接通行证。

  □“我父亲从小就教我吉他,母亲也是一位歌手,所以我是听着音乐出生和长大的,
所以歌唱、吉他是我生命最重要的一部分,音乐是我生存的意义。”

  郝菲尔说她最大的梦想就是自己组建乐队,开创一个全新的音乐世界。

  □“体验一次超女就OK。”

  郝菲尔作客某网站,和“铁塔”畅谈参加“超女”的感受。

  □“后悔签了8年合约,参加超级女声损失更大。”

  一直以来,郝菲尔在比赛中表现得最为洒脱。

  □“如果把我逼急了,我就不奉陪了。我没有办法赔偿那么多的违约金,只有我这一条命,大不了把我抓起来。”

  郝菲尔不愿意受到“天娱”的束缚。

  □“我希望和大家分享我喜欢的音乐,我不是来作秀的。超女的舞台固然精彩,但它并不适合我郝菲尔。”

  生性随意、讨厌约束的郝菲尔认为自己的个性非常不适合超女的舞台。

  □“我必须对观众负责。”

  虽然闹过情绪,但舞台上的郝菲尔依旧十分出彩。

  □“我今天离开也没有关系,真的。”

  郝菲尔在6月23日超女杭州赛区5进3决赛走上PK时的感慨。

  □“就像我唱的‘姐姐,我要回家’那样,我终于可以回家做我的音乐。”

  还是在6月23日超女杭州赛区5进3决赛,郝菲尔第一个被淘汰出局,她如释重负。

  □“我早就料到了。我说过我不适合这个比赛,不适合娱乐圈,现在被淘汰,心情轻松了,终于可以随心所欲地逛街了。”

  依然是在超女杭州赛区5进3决赛,比赛结束后,郝菲尔坦言一切好像是上天注定的。

  □“我爸这人就是爱表现,他喜欢在舞台上表演。他已经很久没上台了,所以比较激动。”

  在5进3决赛彩排现场,看着爸爸郝建宁忙得不亦乐乎,郝菲尔露出难得的微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