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成都10进7:死亡之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3:01 金华晚报
成都10进7:死亡之战

阳蕾和邓丽君有几分神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浪漫的休闲之都,响亮的超级女声今夜继续发声。静静的府南河畔,十强选手倾情演绎。成都超女的实力非凡,用其不俗的唱功证明了成都是名副其实的“超女基地”。

  不能不说,成都唱区的比赛承载了太多人的关注和期待。前两届超女成都唱区的巨大成功就说明了一切,今年的成都超女同样不同凡响。今夜,成都上演的不仅仅是纯粹的超女晋级赛,更似一场激烈的争夺赛,可谓“死亡之战”。

  走下PK台的超女,今夜没有眼泪

  在首轮PK台就不幸被K掉的是10号选手陈鹭虹。鹭虹鹭虹一路走红!被K下的那一刻,当台下的粉丝还在为其哭泣、当评委还在为其惋惜的时候,陈鹭虹的脸上没有丝毫悲伤的表情。自始至终带着微笑,展现了超女坚强的一面,也让我们看到一场别开生面的没有眼泪的PK。

  乔维怡:凭借实力挺进7强

  第一轮PK时,乔维怡的短信支持率很靠后,想必这给乔维怡在以后的演唱环节带来了一定的压力。所谓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乔维怡十分珍惜舞台上的机会,全力一唱,最终获得评委的一致通过,成为唯一直接晋级7强的选手。乔维怡,用实力证明了一切。

  吴雅梦:纵然可爱,无缘7强

  小可爱吴雅梦是10强里最小的选手,有着甜美的外形,很讨人喜欢。但是其唱功也是10强里最弱的,演唱《红豆》很明显音调不准。今夜的成都超女舞台,纵然眷恋这份可爱,但是更加信奉实力。吴雅梦的实力不敌赵媛媛,无奈走下了PK台。

  拉票,团结就是力量

  在最后一轮PK前,选手都精心设计,为各自拉票。说是拉票,不如说是K歌大联欢。前面是选手唱拉票歌,后面是好姐妹手拉手,团结合作,为自己的姐妹助阵,团结诞生出的力量感动着诸多观众。

  替补选手阳蕾:阳光总在风雨后

  作为20强替补选手的阳蕾是小学老师,顺利晋级7强,就像开场演唱的歌曲一样:阳光总在风雨后,从无缘20强到意外替补进20强,再到10强,再到7强,阳蕾经历过风雨的洗礼,终于迎来了灿烂的阳光。

  赵媛媛:两度PK,成就梦想

  同为好姐妹的蔡莹莹和赵媛媛,却无奈地走到“一起”,有着同样的叠名,有着同样的理想,姐妹俩又承载着共同的好朋友的愿望。就连演唱PK歌,都同样选择了李 的歌,比赛总是带着无情,两上PK台的赵媛媛最终成了本场比赛的PK王,两度PK最终胜出,拿到7强最后一张通行证。 六月的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