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郑钧下周末“私奔” 汪峰紧随其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2:13 新浪娱乐
郑钧下周末“私奔”汪峰紧随其后(附图)

郑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夏娱乐圈看点颇多,电视选秀节目几家欢乐几家愁,明星出单曲一个紧随一个。作为流行乐坛二十年的致敬与怀旧的大手笔,“2006 super live音乐现场运动” 由华纳唱片、艺能京文与创盟等单位联手炮制,也在崔健的不插电演唱会揭幕之后紧锣密鼓进行着。现场音乐的魅力持续不断,感动着每场到场观看的歌迷。

  作为摇滚界实力中坚,郑钧不惧单曲名与韩寒的撞车,《私奔》一经推出,立即受
到了一致的好评。8月12日,郑钧也将举办个唱,以“2006 super live音乐现场运动”第五位登台歌手的身份,在北京星光现场的live house内,为热爱和支持他的歌迷们倾情献唱。

  去看过活动中崔健或朱哲琴等歌手个唱的观众们,至今都还对“2006 super live音乐现场运动”的震撼、精致与互动感喟不已。星光现场内超酷的千人livehouse场地能保证与台上明星的零距离接触,更可以保证歌手的音色与现场伴奏乐队深入毛孔的穿梭冲击。如果说在星光现场内演唱情歌能带来最好的聆听效果,那么,在星光现场内演唱摇滚乐,排山倒海的气势可以使音乐真品质能得以最纯粹、最直接的体现。

  紧随郑钧之后,8月19日将在“2006 super live音乐现场运动”中登场的将是汪峰。同样的摇滚,不一样的音乐品质,精彩无限。2006年夏天,歌迷是有福的,在暴雨偶尔的来袭中,我们随郑钧“私奔”,然后与汪峰在一起“飞得更高”。周末看明星个唱的精品演出是今夏最in的事,震撼的摇滚对健康或许也很有益——因为崔健对我们说过:“我的病就是没有感觉”。

  热爱郑均、汪峰和现场音乐的朋友们可登陆可以登陆pop20.koook.com 或www.thestarlive.com、拨打购票热线64255166、64255677进行抢票行动,本次

演唱会门票数量有限,只有1000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