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潘董情变曝料不断 爱情成了笑话

2012年10月24日10:23  金羊网-新快报

  曾乐

  结了又离了,离了又结了,诸如此类的事,在这个花花世界里已经不算什么新鲜事,在分秒变幻的娱乐圈中更仿如吃饭睡觉一般平常,不过往常表现恩爱,号称娱乐圈模范夫妻的潘粤明[微博]和董洁要离婚了,一众看客还是觉着一丝诧异,90后的纯情少男和可爱萝莉们更夸张惊呼,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采访过潘粤明也采访过董洁,潘粤明在记者面前会亲切称呼妻子作“小董”,他说“我和小董都是随遇而安的人。”至于董洁,一直给我的印象都是淡淡的,说话淡淡的,微笑的时候也是淡淡的。有次她刚生完孩子出来拍剧,说到孩子说到老公潘粤明,淡淡话语中别有一种幸福滋味。问她,幸福婚姻的绝招是什么?她说,互相宽容和忍让。那时便觉得,论气质性格,潘董两人的确挺搭的,夫妻俩也蛮懂得对方的。

  虽然觉得娱乐圈婚姻好儿戏,不过潘董婚姻走了四年,走到今天离婚这个地步,还是微微有点诧异。对于网络上各种爆料两人离婚的原因,置之一笑,感情和婚姻,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岂料两人被爆离婚的第二天,被两人的各自知情人士告知(电话或邮件),潘表面看起来温文尔雅,其实贱男一名,嗜赌欠债,平常不大理儿子,都是董一人在带,结婚当初董父也是十分不愿意,潘一直跟董家父母关系不好,甚至互不往来,两人离婚的消息也是潘找托儿爆料,并偷偷跟拍董与男人约会,董现在本身也有外遇,北京的房子是董一个人的钱买的;董呢,也是内心没有外表那样纯洁,与几个男人关系暧昧,当初两人恋爱时,其实潘已有女友,潘董二人还被潘前女友捉奸在床,董还哭着大呼无辜,两人是有了孩子才结婚的……总之,要离婚了,双方都互揭对方不是,郎才女貌的两人原来都那么不堪,两人光鲜的婚姻背后原来是如此千疮百孔。

  老实说,接到这些所谓的爆料、声明电话和邮件的时候,还真觉得蛮可笑的。假若当初的情爱与恩爱都是真的,那么现在爱都去了哪里呢?当初彼此的“懂得”又去了哪里呢?俗语云,因为懂得,所以慈悲。有人说,当初潘董两人邂逅,恩爱的时候也是很恩爱的吧,不解的是,如果当初真的相爱过交心过,何至于今时今日撕破脸皮,互泼脏水,平添笑话让别人围观?又或者,在娱乐圈这个名利场,恋爱、结婚、生子、离婚、分手都可催谷人气的,甚至借光别人恋爱、结婚、生子、离婚、分手都可见缝插针提高自己身份地位,仿佛谁抓不住这些稍纵即逝的机会谁就永远是临记小卡。身处这个名利场的人儿,大约只懂得“高调”才能获益,无论是“高调”结还是“高调”离。

(责编: sunn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