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晨报:艺人集体吸毒疑点重重

2012年12月10日11:28  新闻晨报

 

  艺人集体吸毒传闻由11月23日扰攘至今两个多星期,发展峰回路转,但疑点重重,将整个传闻由头到尾看一遍,你也会有不少疑问。

  传闻主角是前落选港姐徐淑敏丈夫黄浩,他自曝旗下食肆厢房中,闭路电视拍下艺人疑似吸毒短片,但短片至今从未流出。

  黄浩面对镜头,指有两名前员工向他勒索,声称拥有艺人吸毒短片,黄浩称看过短片,指当日有23位名人、艺人及艺人配偶在房中卷烟草,又目睹有药丸物体及白色粉末。

  涉及多位艺人,包括徐濠萦、叶佩雯、李璨琛、何超仪、陈子聪及组合LMF成员阿杰等艺人,各人马上在网上发功大骂黄浩,却无人站出来作交代或澄清。

  徐濠萦被指因此与陈奕迅大吵,以至独自飞往日本狂花50万发泄,由于他们不作响应,传媒竟骚扰他们就读名校的女儿康堤。

  令事件更复杂,是曾志伟在一宴会上醉掴黄浩,并警告他勿交出传闻中的短片,黄浩实时报警及到医院验伤,曾志伟要到警署助查。黄浩现在有健硕的黑人保镖贴身保护。

  陈奕迅徐濠萦终忍无可忍,于12月7日召开记者会发联署声明,力证夫妻恩爱、炮轰传媒骚扰女儿、澄清徐濠萦从未吸毒、遭人勒索、黄浩食肆滥收费用、控告坏传媒失实报道,并拿出9张饭局照片,相中所见,餐桌上摆放的只是小菜和餐具,各人只饮用汽水,无酒,不见任何违禁品,亦未见房中装设闭路电视。

  吊诡的是黄浩突然改口,称他从未看过传闻中的短片,前言不对后语,是受了压力,还是由头到尾都在讲大话?

  更令人奇怪的是,黄浩的食肆以明星饭堂作招徕,他乱作吸毒饭局,艺人怎敢光顾,岂不自断米路?

  此外,有两大疑点是跟时间性有关,传闻中的短片是于去年拍得,为何当时不报警,便可人赃并获?另外,何以陈奕迅徐濠萦和涉及的艺人,不第一时间否认其事,要待传闻发酵两个多星期,被越描越黑几乎损害形象才挺身澄清?

  若真要集体吸毒大可躲在家中大吸特吸,会愚蠢得在食肆吸吗?

  由于黄浩已报警,却一直未能交出传闻中的短片及勒索他的前员工数据,如交不出,随时会被告报假案,究竟黄浩有片,还是无片在手?

  希望他没有,否则将是娱乐圈的浩劫。(查小欣)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