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宁静口无遮拦无视指责 否认与舜天齐是亲姐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20:38 新浪娱乐
宁静口无遮拦无视指责否认与舜天齐是亲姐弟

宁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宁静口无遮拦无视指责否认与舜天齐是亲姐弟
宁静

  新浪娱乐讯 女明星中,能让记者感觉棋逢对手的,宁静算得上一个,她应对起记者来可说是口无遮拦。最近,她主演的警匪大片《借兵》上映后,票房一路走低。有记者质疑宁静的票房号召力,宁静却这样回答。

  宁静:我觉得是因为大家没有时间去看,如果看到的人一定会喜欢,可能在香港也是这个局面。

  说起不久前热播过的《白银谷》,也有记者认为她表演浮躁、流于表面。面对这番批评,宁静反而自我表扬起来。

  宁静:我自己说我演得不好是不可能的,我自己说我演得好那也是吹牛,我付出了我的心,为这部戏,工作,我做到了在当时我的那个状态,在去年的那个夏天,夏秋末,最好的状态。

  由于近年来宁静频频在电视剧中穿梭,十足成了电视明星。虽然频频出镜,曝光率挺高,但更有人直指她接戏太滥,演戏兑水。面对这个尴尬话题,宁静更是口无遮拦。

  宁静:我觉得演员白痴一点比较好,它会更加关注做事,演员不需要太聪明,他只要做一件事。

  这还不够,前些日子面对记者放胆追问她和乐坛新人舜天齐的“姐弟恋”传闻时,宁静便用一副“老江湖”的口吻应对。

  宁静:我觉得这个问题不用问,我会那么无聊吗?我之前编过这类似的特别无聊的故事来把我弄红吗?我在年轻的时候,很多绯闻可以把我吵翻天,我全都把它扼杀在摇篮中了,何况现在呢?现在我都讲了,我在演艺圈算一个老人了,我们还是注意点晚节吧!

  回避“姐弟恋”的传闻后,宁静又开始反驳“亲姐弟”的传言。

  宁静:你觉得他跟我长得像吗?他是单眼皮,我多大的双眼皮,你别老把我跟他扯在一块,人家会怀疑我双眼皮是拉的。

  看看,宁静应对记者,真可说是老道得很啦。(CCTV6《中国电影报道》供稿)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宁静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