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曾志伟莫少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附实录)(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8:33 新浪娱乐
曾志伟莫少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附实录)(4)

曾志伟莫少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附实录)(4) 曾志伟莫少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附实录)(4)
曾志伟莫少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附实录)(4)
莫少聪 曾志伟在吃面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现在很多人说到南派和北派的幽默方式不一样,比如像冯小刚那种喜剧,表现手法可能在南方市场认可度不高。你们和导演沟通过程中,你们觉得大家慢慢都能找到一个共同点?

  曾志伟这个就是我们刚刚讲的比较重点的地方,不要说香港跟内地,光我们中国里面,南北的差异都那么大,何况我们在香港,所以如果你能够拍一部戏,两边都能吃的这已经不简单了,更何况说香港和大陆,这都是我们在琢磨的东西。你说“二人传”在东北疯掉了,“二人传”跑到南方不行。南方一些短剧跑到东北也不行。为什么以前香港电影那么发达?主要因为它没有地方色彩,因为香港地方太小了,如果它要拍一些只有香港人看得懂,香港人喜欢一定亏本,必须它的东西不止是香港人喜欢,还要台湾喜欢,新加坡喜欢,马来西亚喜欢,很多地方都喜欢,他们拍的题材就比较广,还要尽量不地方化,尽量是国际性的,尽量没有语言色彩,没有一些土话,或许是一些只有香港人才明白的一些事情。

  曾志伟:(思考)比如《天下无贼》在国内那么卖钱,香港不卖。刘德华在演,刘德华的戏在香港基本有一个底数,但是他连这个底数也达不到,这就是两地文化差异。《英雄》还好一点,古装片它的文化差异会少一点,大家都比较不了解那个年代,大家都当一个历史的东西去就变得不会有太大的差异在里面。比较难的是时装,出去能够拍一个时装戏,而两地都能卖钱,香港还可以,《无间道》两个地方都能够比较内心,比较喜欢,其实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在琢磨这个事情。

  主持人:对于内地和香港喜欢你们的影迷,你们感觉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莫少聪差不多吧。

  主持人:都是很热情?

  网友:你们平时会上网吗?

  曾志伟:也会的。

  主持人:会和喜欢你们的fans们聊吗?

  莫少聪:聊天很少,看东西比较多。

  主持人:我想到“东方国际”的官方网站已经开通了,这上面会有一些介绍两位的资料吗?

  莫少聪:会有的。

  曾志伟:一定会有,你不上东方网站,别的也能找得到,只是把它转移过来。

  网友:两位都已经算是很成功了,在成功之后还需要坚持的是什么?

  莫少聪:还有努力。

  曾志伟:还要坚持的就是收钱(笑),不是。

  网友:莫少聪手上戴的手表是有装饰的作用吗?还是主要是为了看时间?

  莫少聪:只是看时间而已。

  主持人:大家希望你把墨镜拿下来。

  莫少聪:要不要把衣服脱下来。

  曾志伟:网友看的很细,还有手表。

    现在的新人比起过去的有什么不同

  网友:曾志伟老师,时代已经不同了,和以前相比,现在的新人有什么特点?

  曾志伟:我觉得现在的新人来的比较快,比以前幸福,因为现在流行有经纪人,他们被保护着很厉害,跟以前不一样,现在市场比较大,新人一出来能够成名的机会也很快,以前新人通常都要磨炼一段时间才能出来,现在往往很快红起来了,但是有一个不好,现在做新人比较累,因为资讯太发达了,个人的吸引快没有了,狗仔队太厉害了,这个也是对新人伤害力蛮强的。必须要制止的私生活要自我检讨,还有自我约束很厉害,否则很容易就被人家随便乱写,搞得很那个。

  现在新人比我们以前跟大家团结的力量比较少,因为以前我们没有经纪人,艺人才能走到一块。现在拍戏,每个人都带六个保镖,化妆、梳头、四个助理一出来就是四个人,他们被一帮群众围住了,很难演员与演员之间沟通,晚上又不敢出去,卡拉OK唱歌又被人家拍照,喝一点点酒说你烂醉,越来越密封被保护的范围里面。

  网友:你们办这个学校以后会根据这个学校个人特点单个去辅导?还是大家在一起上课,统一的教?

  曾志伟:一开始是统一的教,如果单个的话,除非那是非常特殊的情况,要不然就是他需要一个,比如我们看到里面一个马上要进一个戏当女1号了,还是别人的戏,我们也不希望一个学生第一次出去不行,所以我们可能单过来培训她,用一个快速的方法,让她知道一些马上要来的东西,否则都是一般的学生。

  主持人:这个学校目前是两年是吗?

  曾志伟:第一年是新生,第二年是旧生,区别在这里。

  主持人:我们时间过得也很快。

  曾志伟:时间到了,要结束了,也要上厕所了。

  主持人:今天我们新浪嘉宾聊天室非常高兴能够请到两位。

  还有最后,我们再给两分钟,两位嘉宾再跟我们非常喜爱你们的网友再说几句话。因为他们真的特别希望多一点知道你们的情况。

  曾志伟:希望更有多点机会来新浪跟大家在网上聊天,给她多发一点有趣的问题。

  主持人:我下次准备充分一些。

  莫少聪:今天这个时间太短了,希望下次我们有半天的时间跟大家在一起说。

  曾志伟:我当然是要谢谢大家一直这么支持我,因为我毕竟在这个圈子那么多年,还是会有观众对我支持,我觉得是很难得,因为艺人很快起来,一阵子就不见了,所以能够保持一些观众,我觉得是很难得一件事情,所以我还会努力,还会希望拍多一点好的戏给大家看,这个算是谢谢他们一直对我的支持。

  主持人:非常感谢两位嘉宾,也希望曾志伟的腿赶紧康复。

  曾志伟:没问题的。

  莫少聪:谢谢,拜拜。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