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曾志伟莫少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附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8:33 新浪娱乐
曾志伟莫少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附视频)

曾志伟莫少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附视频) 曾志伟莫少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附视频)
曾志伟莫少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附视频)
曾志伟腿虽受伤依然神采奕奕 大眼帅哥莫少聪聊的津津有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官方网站在新浪网正式开通。15日下午15:00-16:00,“东方国际”艺术总监、香港演艺人协会主席、著名演员、主持人曾志伟,“东方国际”副主任、著名演员莫少聪作客新浪,除对“东方国际”官方网站开通道贺外,还就广大网友感兴趣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

    聊天视频:  视频一  (宽带 窄带)     视频二  (宽带 窄带)

               视频三  (宽带 窄带)     视频四  (宽带 窄带)  

    精彩视频剪辑:曾志伟莫少聪笑谈芙蓉 成龙来报名也欢迎
聊天调查:
假如您是东方国际的学生,您期待从学校获得什么?
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表演技能。
熟悉了解娱乐圈中的游戏规则。
可以经常在校园中遇到心目中的偶像。
期望被培养成为新一代天王。
 


  主持人:新浪网友朋友,以及UC聊天室朋友们下午好,今天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的是大家非常熟悉和喜爱的香港两位著名演员曾志伟和莫少聪。

  莫少聪:大家好。

  曾志伟:坐在我们身边的是主持人。

  主持人:谢谢,坐在两边身边非常紧张。

  莫少聪:看不出来。

  曾志伟:免礼。

  主持人:UC聊天室的网友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告诉我,我会帮大家转达。

  曾志伟:但是通常有问题的人不知道自己有问题的。

    曾志伟谈腿上伤势

  主持人:现在网上有很多关心曾志伟腿上伤势的网友,他们拜托我问一下曾志伟老师,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曾志伟:可以问我的医生(笑),没有,开玩笑,现在不错,蛮好的,虽然还是坐着轮椅,打着石膏,但是进展还是满意的。

  主持人:什么时候能够恢复?

  曾志伟:大概五六年(笑)。

  主持人:有人推着走多舒服,不用自己走路了。

  曾志伟:我情愿不舒服,自己走路,这还要人家帮忙,多痛苦的事情。

  网友:首先向曾志伟同志表示最真切的慰问。

  曾志伟:谢谢这位同志。

    一个艺术总监 一个主任

  主持人:回到我们正题。

  曾志伟:我刚才偏题。

  主持人:我们刚才主要是问候一下你的伤势,我们主要的是聊天任务。

  曾志伟:有任务的,是国家的吗?

  主持人:是人民大众的。

  曾志伟:要不要在人民大会堂?

  主持人:不用,通过我们UC聊天室就可以了,很多网友有他们的问题问两位。

  曾志伟:请他问吧。

  主持人:刚才我想起来,我介绍两位身份的时候,我说的是演员,但其实现在已经不准确了。

  曾志伟:其实我是特务,他是间谍。

  主持人:你说的特务和间谍和我们要说的教育工作者差的比较远吧?

  曾志伟:我们是教育其它东西。

  主持人:两位在“东方国际”影视中心的学校,一个担任总监,一个担任副主任,这两个职位具体是干什么的?

  曾志伟:艺术总监是挂名的。

  莫少聪:主任也是挂名的。

  曾志伟:主任是教课的,主要任务交给他,他是主任。

  主持人:我们小时候看很多香港影片里,教导主任都是很厉害的。

  曾志伟:小时候是不懂事,所以那个时候你是不大清楚。

曾志伟莫少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附视频)

曾志伟莫少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附视频) 曾志伟莫少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附视频) 曾志伟莫少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附视频) 曾志伟莫少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附视频)
曾志伟莫少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附视频)
主任和总监 包的粽子一样受伤的腿 心情不错做节目还在吃三明治 沉思中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怎么样?对新的两个职务,觉得是不是特别过瘾?和演戏不一样?

  曾志伟:过瘾归过瘾,但是名称只是一个名称而已,到底做实在的工作,还是莫少聪在做,他人在北京,他常在这里,北京对他几乎已经是一个家了,他现在很少回香港。

  莫少聪:老在北京,不但是我,还有汤镇业、苗侨伟,我们大家轮流在这里负责这个项目。

  曾志伟:莫少聪比较多一些时间在。

  莫少聪:要多一点时间在这边。

  主持人:这么说,其实你已经在北京成家了,是吗?

  曾志伟:对,好几个老婆。

  莫少聪:好几个家。(笑)

  主持人:如果我是你们的学生,你们能不能偷偷告诉我们。

  曾志伟:不用偷偷,公开的就行了。

  主持人:我在什么地方能看到你们,是在办公室、操场、寝室还是其他什么地方?

  曾志伟:随时看到。

  主持人:在学校呆的时间还会比较多。

  如果碰到你们演戏怎么办?不就冲突了吗?

  莫少聪:其实我们大家都会分配时间,每个月过去,主要导师会请专人来做,一些明星,我们看他有空就拉他过来讲讲课,我们有空就我们过去。

  主持人:你们要第一天上课,第一次见到同学们,你们准备说什么话?

  莫少聪:说什么话题?

  主持人:就是在“你好,同学们之后”说什么?

  曾志伟:其实我们最重要的是跟大家分享,我们在这个圈子的一点经验,实际的课本还是一些教师他们来讲。我觉得这个要跟一般的学校有点不同的是,因为创办的几位五虎将,苗侨伟、汤镇业他们都是从无线的训练班出来的,他们比较注重实在的,有效应的马上能演戏这种课程,比较不太研究电影历史和一些比较太艺术性的东西,因此我们才会做两年制课程的,不是四年制的,我们希望学生能够尽早投入实战。一般的学校,比如我们香港演艺学院四年制的,有的学生如果他念完书再进来,再念完出来快二十三四岁,在我们这个圈子打滚三十来岁,男的还可以,女的就耗不起,所以我觉得最好尽快给他们机会实战。

  他们念一个两年的课,不到一年应该有实际的经验了,我们今天会派成员拍戏,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最希望做到的事情。

  网友:两位到这个学校去不管是挂职也好,还是当老师也好,收入怎么样?

  曾志伟:我们并不看重这个,看在这里我们就不做这个了,因为我们又不是长期在教,我们大概一个月来个一次两次,我们不看钱这个方面,我们只是兴趣,希望把自己学的多年的东西,希望能够跟同学们分享,也觉得我们也曾经做过新人,也希望能培养一些新人出来,这是我们想看到的。

  莫少聪:现在我们的平台时机很成熟,他本身自己有很多基础,而且我们办这个学校,再过几个月自己会筹备一个剧专门是为了学生,是一个校园题材的戏。

  主持人:你还是男主角。

  莫少聪:我演那个老师,经过这次招考,我们可以在里面找到合适的人选,尽快给他们实战的机会,不要好像有些学校读完几年可能他们没有机会,这次我们学校加上跟台湾电视台还有马来西亚电视台一起合作,所以这样的平台需要量会比较多,我们尽量用学校的人,可以给他们多点的演出。

    招学生品德第一,相貌其次

  主持人:现在的计划是招三百个人?万一跑来报名有好几千,上万怎么办?怎么挑选?有没有选择的原则

  曾志伟:跟我们拍电影一样,女主角只有一个,来报名可能有两三千人,你还是选你自己心目中想要的。

  主持人:你们会亲自挑选吗?

  曾志伟:这个是一定会的,因为这个是我们最想做的事情,我们想挑我们觉得优秀的学生,考考我们自己眼光了,是不是我们选中的这个,最后我们能够培养出来。

  主持人:你们一般挑选会先看什么?相貌、气质、身材,还有什么?

  曾志伟:外表当然是第一个吸引力,我们看女孩子,漂亮。但是我觉得最后还是两样东西很重要,我觉得作为一个学生,以后的新人,他的品格很重要,如果我们栽培一个人出来,结果他是很坏的,对学校,对我们这个行业也没有好处。

  第二他的演艺天才,有些人只要你给他一点点他就能发挥的很全面,我们希望说从他跟我们很短的接触那种考验里面,能表现出他对艺术真的有天分,这也是我们的一个选择。所以我们可能是把美貌放在第三,第一他的演艺天才,第二他的人品,之后才是他的相貌。

  网友:如果你们在招生过程中发现有特合适的,有没有想过自己收徒弟?

  曾志伟:我们暂时没有想到那么多。其实我们以前在香港也办过,我自己是演艺协会的会长,我们也办过一些班,在办这些班的时候,有些学生,我自己会比较喜欢,他喜欢哪几个,他喜欢哪几个,还是会的。又说香港小姐,我们在做香港小姐主持的时候,我也有自己心目中的两三个,但是我没有说,要做我的学生,或者做我干女儿这样的话。有些人你特意愿意教导他,特别愿意教他。

  主持人:听说正在进行挑选“新的五虎将”这样一个活动,主要挑男生,外形条件跟香港无线的五虎将比较符合,是不是有这样一个行动?

  曾志伟:因为创办的是五虎,他们希望找几个接班人,再找五凤,可能找五个女的。

  主持人:很多网友特别关心,学费贵不贵?

  曾志伟:这个我觉得是一般,我们不会特别赚,也不会特别少。

  网友:“东方国际”学校打造明星的道路是2.3万元的学费加上几部戏就打造出了一个明星,这种说法对不对?

  曾志伟:可以这么说。我们希望真正能够从学校里面有一些人出来,如果我们只是为了办学出不了人才,我们觉得达不到我们的目的。

 [1] [2] [3] [4][下一页]>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