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曾志伟莫少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附实录)(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8:33 新浪娱乐
曾志伟莫少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附实录)(2)

曾志伟莫少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附实录)(2) 曾志伟莫少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附实录)(2) 曾志伟莫少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附实录)(2) 曾志伟莫少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附实录)(2)
曾志伟莫少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附实录)(2)
曾志伟作客新浪贺东方国际官网启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莫少聪:所以我们正在准备开一些戏给他们去演,就是这个原因,不单给他们多点信心,也让他们有多点平台和演出的机会。

  主持人:目前的课程分成初级班和深造班,初级班的招生上要求要满16岁,那上限是
多少?

  曾志伟:76岁。

  主持人:汤镇业有一个说法,学历不重要,只要满16岁都可以来,不用说读过很多书,有什么文学知识,你们也是这么认为的吗?主要是实践出真知?

  曾志伟:其实念过书和一个演员他的内心有这种内涵是有关系的,但是我们也不能埋没一些真的天才,他可能没有机会去念太多的书,但是他演戏。我们很多演员,尤其是很多老一辈没有念过书的,但真的是很好的演员。我现在不好意思举太多例子,有些很有名,名字都不会写的。

  主持人:其实演员还是靠悟性,和一种感觉。

  网友:一定要让主持人转告你们,我非常崇拜二位。

  曾志伟:不用客气了。

  主持人:刚才你也提到你跟很多演员都合作过,你比较最喜欢哪个演员?这也是很多网友都关心的。

  曾志伟:莫少聪。

  主持人:看来,莫少聪也是曾志伟了。 好像两位没有正规在演艺学校学习过,是吗?

  曾志伟:我是在社会大学。

曾志伟莫少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附实录)(2)

曾志伟莫少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附实录)(2) 曾志伟莫少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附实录)(2) 曾志伟莫少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附实录)(2) 曾志伟莫少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附实录)(2)
曾志伟莫少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附实录)(2)
莫少聪作客新浪贺东方国际官网启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两位自己没有学过表演,而现在这么成功,塑造了这么多好的形象,,但你们现在做这个演艺学校,这是什么考虑呢?

  曾志伟:因为我们觉得,如果我们以前早早练过,我们就不用走很多冤枉的路,我们自己摸索的过程,对我来讲差不多八九年,才有一点点开窍,才知道原来演戏是这样子。还好,还是有些老前辈在拍戏的时候会提点我们,我们又有机会去演戏实践,才触摸得到的。如果我们早就有这些人来提醒我们的话,就更懂了。

  网友:现在年轻人其实机会挺多的,有各种选秀的比赛,造星的运动,你们怎么看待年轻人通过这种形式出来?你觉得有意义吗?

  曾志伟:我觉得第一,要找一个可信性高,办的有出路的组织是好的,我主持香港小姐比赛15年了,刚开始一两年我做的时候很抗拒,现在我会说你干脆选香港小姐。我觉得在选美里面,如果一个比较好的主办方,他们会真的很用心去办这个,其实他会给这些参赛者很多东西,比如从报名到入选,再到最后决赛的过程中,他们应该给他们很充足的培训,从这个培训跟这个过程中间,这些人其实会学会一些社会经验,怎么跟人相处,也免费有专家教导他们,比如礼仪、走路、谈吐、穿衣服、化妆、梳头很多东西,这个就是好的。但是因为现在的这种活动太滥了,太多了,而你分不清楚哪些是在赚钱,哪些是真正在办的,这个是有点含糊而已,否则如果这个组织者是真的有想法,那么年轻人去选这样的活动参加,我觉得还是好的。

    谈芙蓉姐姐要到“东方国际”上学

  主持人:任何一个女孩子通过这样的培训,她都能脱胎换骨成为明星吗?

  曾志伟:看悟性,有些人你跟他讲一百遍,他还是笨笨的,没用。

  主持人:前一段时间,有报道说芙蓉姐姐想到“东方国际”上学,对这个问题怎么看。

  曾志伟:怎么又想到芙蓉姐姐?

  主持人:因为大家太关心了,我也觉得老问这样的问题是不是很烦?

  曾志伟:不烦。

  主持人:校董会讨论了一下,是吗?

  曾志伟:我们没有讨论,芙蓉姐姐报名,或者她打个电话说我有兴趣,我觉得没有问题,谁都可以来。只是她那么有名来,会不会跟普通一些学生、女生不一样,我觉得其实这也没有什么冲突。比如现在我们办这个学校,万一成龙要来报名,我们也收。

  主持人:那他们报名就行了吗?还要不要再经过挑选?

  曾志伟:特别给莫少聪去挑选,单对单跟芙蓉姐姐聊个半天。

  莫少聪:我准备找大嫂跟她聊。

  主持人:见了芙蓉姐姐了吗?也是通过网络见到吗?

  曾志伟:对。

  主持人:感觉怎么样? 有演戏悟性吗?

  莫少聪:我们很希望看得到她本人。

  曾志伟:这个要看真人才知道。

  主持人:最近两位老师除了忙学校,现在应该叫老师了。

  曾志伟:叫学生就好了。

  主持人:我不敢当,我连学生资格都没有。

  曾志伟:没有关系。

    曾志伟戏拍到一半腿受伤

  主持人:这次来还有什么要拍的新剧吗?

  曾志伟:我正在拍一个片子,但拍了一半腿受伤了,所以还要完成,听说是八月底上,是讲远东国际大审判,审中条英机的内容,又有老外,又有日本人,又有中国人。

  主持人:你出演什么?

  曾志伟:当然你看我的样子,就知道我一定是演一个日子鬼子,我演一个日本兵打完仗回日本,一直很不开心,很内疚那种。

  主持人:跟你以前的喜剧形象不一样了。

  曾志伟:完全不喜剧。

  主持人:对你来说是不是蛮有挑战的?

  曾志伟:符合我现在的心情(笑),我现在蛮郁闷,老坐在轮椅上,所以心情蛮符合。

  主持人:到八月份的时候腿还会有问题吗?

  曾志伟:没有问题。

  主持人: 你们自己觉得演什么角色最过瘾?

  莫少聪:很多角色都很过瘾,喜剧我也觉得很过瘾。激情剧比较少一点。

  曾志伟:喜欢演强奸犯(笑)。

  莫少聪:这个还没有演过(笑)。

  主持人:曾志伟慢慢是不是会拓宽一下你的戏路?

  曾志伟:演员基本上一定有这样一个性格,贪心忘旧,好奇,爱新的东西,这是演员基本的性格,所以他才会当演员。我们不喜欢老演一个角色,你演一个角色希望下一个戏演别的,这样对自己才过瘾。你演强奸犯,老演也不就不过瘾了。

  主持人:你演强奸犯,女主角不停得换,是不是也有新意?

  曾志伟:不一定。 你说。

  主持人:我太爱抢话了,您说。

  曾志伟:难得,很难得有主持人在我们面前抢话,你说吧。

  主持人:因为网友问题太多了。

  曾志伟:有问题才是网友。

  主持人:一直等着芙蓉姐姐上来跟我说话呢,没等来。 估计她现在正在拍视频,她想赶紧录好了给你们看一下,让你们在面试之前先睹为快。

  网友:曾志伟的女儿曾宝仪很优秀,你是不是当了她的老师?

  曾志伟:从她在我老婆的怀抱里,那个时候就开始胎教了,已经对着肚子这样讲了。

  主持人:未来有没有想过往幕后发展?

  莫少聪:现在除了开始筹办这个学校之外,我们还开始筹备电视剧,这个电视剧都是我去弄剧本,去谈,我现在比演员辛苦,要接触不同类型的人。

  主持人:那么以后会不会更多尝试?

  莫少聪:其实对我现在来说是比较一个新的挑战,我要把它搞的更好一点。

  主持人:这个戏也是一个校园青春戏。

  莫少聪:对,就是针对学校而开的,希望可以讲述老师、学生、家长三角里面发生的事情,这也是老师、家长现在比较关心的事。

     在北京一个爱吃涮羊肉一个爱吃水煮鱼

  (曾志伟吃东西)

  主持人:这是什么牌子的面包?是在新浪楼下买的吗?

  曾志伟:爱心牌。

  莫少聪:太瘦了,分给她一点。

  主持人:太瘦才适合当演员。我虽然很瘦,但脸上镜还是很大。

  曾志伟:没关系,身材好就好。

  主持人:要给我拍戏,都得拍我走路。

  曾志伟:你走路特美吗?

  主持人:不是,拍一个侧面,会显得很瘦。 被你一打岔,我得想想问什么。

  曾志伟:随便问什么。

  主持人:那到北京来,喜欢吃北京的什么东西?

  曾志伟:北京涮羊肉。

  莫少聪:水煮鱼。

  主持人:能吃辣的吗?

  莫少聪:我非常能吃辣的。

  主持人:吃辣的对皮肤没有什么影响。

  曾志伟:辣了对皮肤才好。

  主持人:你现在不行,你吃辣的对腿不好。

  曾志伟:不要吃左边的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