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都周刊王牌主播专题 >正文

南都周刊:豪放萧淑慎 用舌吻公开恋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4:55 南都周刊
南都周刊:豪放萧淑慎用舌吻公开恋情(组图)

萧淑慎性感大露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南都周刊:豪放萧淑慎用舌吻公开恋情(组图)
萧淑慎和她的小男朋友廖雷凯也曾经上演过热吻秀

南都周刊:豪放萧淑慎用舌吻公开恋情(组图)
在最近的《男女别管》中,萧淑慎与郭世伦火速燃烧,上演了一场热辣辣的舌吻真人秀

南都周刊:豪放萧淑慎用舌吻公开恋情(组图)
也是在《男女别管》,萧淑慎与她的好友刘至翰也曾经舌吻过20秒,据说,他们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

  提到萧淑慎,如果你的记忆还停留在《勇气》MV里那个高叫着我是“宇宙无敌超级美少女”的清纯模样,或是在《第一次》MV里逼着害羞的光良大喊“黄光良爱萧淑慎”的野蛮可爱女生,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这位全台湾公认的话题女王,人生故事就像一场跌宕起伏的台湾八点档,状告杂志、
抑郁自杀、抽乳疑云……次次都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可就在我们以为那个MV里的女生只是幻象的时候,她却用她的真实爱情,去遥相证明,萧淑慎的大女人之爱要的或许只能是一个人的天荒地老。艾安/文

  爱要主动吻出来

  这场爱情以最出人意料的方式昭告了天下。一连几天,东森电视台的综艺节目《男女别管》因为萧淑慎和郭世伦在现场公开舌吻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一句“是我泡他的,我敢作敢当”显示出萧淑慎的坦荡,同样坦荡的还有萧淑慎的经纪人嘉凌,他笑着说,“淑慎一向认为恋爱就是该光明正大,这又不是偷鸡摸狗的坏事。”

  看似电光火石,可在萧淑慎看来,不过是按照她预定的爱情轨迹在老实前行。郭世伦是单眼皮男生,这是她喜欢的。两人在几档节目上互动良好,录影间隙,郭世伦一直对她体贴入微;她去录唱片,郭世伦会贴心地买枇杷膏来探班,“他是个不错的男孩,脑袋瓜里想的东西和在荧屏上给人的感觉很不一样。”既然一切都对了,何必还要试探犹疑,于是,萧淑慎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表态:“不如,我们做男女朋友吧。”于是他们的故事就在众目睽睽下开始了。

  爱情,虽然才20多天,两人又同为娱乐圈中人,萧淑慎却毫不害怕“见光死”,那一场舌吻公开的不仅是恋情,更多的是自己追求爱情的决心。“他们会趁收工后的短暂时间甜甜蜜蜜地去约会,就像你知道的所有恋人一样,相爱,偶尔,也会吵嘴闹脾气。”

  实际上,这也不是萧淑慎第一次主动喊爱。除了在节目上公开表示自己喜欢吴健豪那样单眼皮、有礼貌的帅男生,也曾以激烈的20秒舌吻来欢迎多年好友刘至翰,并大方表示有好感就不排斥交往的可能。相形之下,郭世伦反而被动扭捏起来,先是经纪人王真钅奇表示完全蒙在鼓里,不予置评,怀疑是在做节目效果,继而经纪公司彻底下了封口令,此时此刻,郭世伦那句看似甜蜜的表白“她的过去我不在乎,真要在乎就不会在一起了”突然变得有些难以捉摸,他的声音被淹没在萧淑慎的高调宣言中。

  爱情在豪放中跌宕

  身为萧淑慎的经纪人,嘉凌深知她在爱情方面的直脾气和大女人心态。“她总是觉得时下这个年代女人应该有主动权,没必要处处都是男人优先。”于是,在萧淑慎的爱情故事里,她一直是那个坦白并且够胆的女孩子,她一直在坦白着她的感情,但是那个男生呢?有多少男生可以接受与包容女人的坦白与胆量。

  就如她上一段的爱情,萧淑慎不但尝试了姐弟恋,在那场关系里她同样是豪放本色未改。廖雷凯和她恋爱时大学还没有毕业,两人的年龄相差6岁,忐忑的萧淑慎在最终接受了雷凯的追求后,虽害羞但也相当直白地对媒体表示,“过去我一直对姐弟恋这样的关系感到脸红,现在,我不管了!”

  遗憾的是,这段感情始终未得到男方家人的祝福,虽说年轻的廖雷凯在相爱第二天就发豪言说要娶她,但看上去却像是未经世事的小男孩爱昏了头说的傻话。一旦真的出现问题,果然只有萧淑慎一个人在独自前行。这段持续两年多的爱情,萧淑慎甚至连对方的父亲都未见过。金马金钟双料入围时,萧淑慎本希望和爱人共走星光大道,廖雷凯却坚决拒绝了,于是,留在报纸版面上的不是一双甜蜜的爱人同台亮相,而是身着

性感礼服亮相的孤身萧淑慎。

  当年,或许正是萧淑慎的爽直个性令小男生神往,如今,却恰恰因为她的豪放令小男生望而却步。廖雷凯在当兵前夕,恰好是萧淑慎决定接拍胸膜广告之机,他有些赌气地表示,“没有一个男生会喜欢女友袒胸露乳,像之前她替内衣走秀,我也是事后抗议,但没关系,她决定拍就拍吧!”这边的男生已经抗议了,那边的萧淑慎却还是有些粗线条地以为两人一如往昔,参加完金钟金马奖后,要来内地拍戏的她还半开玩笑地说,男朋友如果不来探班,“就砍了他的头。”未料,数月后,感情并未出现她企盼的甜蜜结果,以至于她在自己主持的节目里苦涩自嘲,“现在想想,我被求婚的过程,还真二百五。”

  爱恨萧淑慎

  用舌吻公开爱情的萧淑慎与郭世伦,女的坦白承认,男的被勒令封口,这会不会又是一个二百五的故事,这只能让时间做我们的导师,因为现在,又只是萧淑慎一个人的声音在我们身边响起。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