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组图:周迅张柏芝孙菲菲董洁 荧屏流行小家碧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55 新浪娱乐
组图:周迅张柏芝孙菲菲董洁荧屏流行小家碧玉

周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家碧玉型的女孩不加任何修饰,就可以美得至纯、美得至善。时下,这种小家碧玉型的女星,已渐渐成为演艺圈的新宠,周迅张柏芝孙菲菲(blog)董洁,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周迅:凡间小精灵

  小小的巴掌脸、灵动的大眼睛、花瓣似的小嘴、尖尖的下巴、削弱的肩膀、单薄的身形,时而静如处子,时而动如脱兔,号称“凡间小精灵”的周迅可谓人见人爱的女孩子。

  提起古灵精怪的周迅,人们习惯于想起她在《大明宫词》里饰演的天真可爱的小太平公主,而随着演技的成熟与生活阅历的增加,周迅还成功地塑造了《人间四月天》才貌双全的林徽因、《橘子红了》悲情苦命的秀禾、《烟雨红颜》单纯固执的赵宁静等角色,并且凭借贺岁大片《如果·爱》登上影后的宝座,成为了中国影坛最卖座的演员之一。

组图:周迅张柏芝孙菲菲董洁荧屏流行小家碧玉
张柏芝

  张柏芝:百变女郎

  细细的柳眉、带电的眼睛 、甜美的笑容、俏丽的身材,张柏芝既有复古优雅之韵,又有时尚前卫之美,有时清纯得让人惊叹,有时性感得令人眩晕,这个百变女郎总是如梦幻般缥缈,让人捉摸不透。

  努力瘦身减肥、努力赚钱养家、努力拼搏进步,清纯玉女张柏芝虽然自出道以来,就处于谣言与绯闻的浪尖上,可是她毫不避讳、毫不退缩,凭借着自己令人艳羡的姿色与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在演艺圈内活得如鱼得水。

组图:周迅张柏芝孙菲菲董洁荧屏流行小家碧玉
孙菲菲

  孙菲菲:水样柔情

  饱满的额头、迷人的眼睛、标准的瓜子脸、苗条的身姿,学过十几年古典舞的孙菲菲身上散发着古色古香的气息,就像是从画中走出来的美人,举手投足之间彰显出一种楚楚动人、暗香浮动的风姿。

  孙菲菲从小就被送至北京舞蹈学院学习舞蹈,天生就属于舞台的她不仅在舞蹈方面有很高的造诣,而且在演戏方面也极有天赋。从《北京,我的爱》一举窜红之后,又凭借一部部大戏《七剑下天山》(blog)《碧血剑》窜红荧屏,成为最受欢迎的新宠女星。

  堪称小家碧玉之典型的孙菲菲,她的迅速上位靠的不仅是天资和幸运,更是一种执着和韧性,正如她的座右铭“上善若水”一样,她这个水一样的女子,不仅有着水一样的柔情,更有着水滴石穿那样的水的力量。

组图:周迅张柏芝孙菲菲董洁荧屏流行小家碧玉
董洁

  董洁:人如其名

  清澈透明的双眸、白皙粉嫩的鹅蛋脸、吹弹可破的肌肤、灿烂甜美的笑容、娇小可人的身材,董洁犹如一朵小百合,透发着淡淡清香。一个洁字,的确是人如其名。

  客观地说,身为谋女郎的董洁,在被“谋”中并热闹了一段之后,并没有像其他谋女郎一样大红大紫,这也许是她的性格使然,不过,谁能说这不是一种很好的活法呢——只要她感觉适合。鲁客 谭丽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