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建岳承认陈冠希已返港 下午3点举行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1:31  红网
林建岳承认陈冠希已返港下午3点举行记者会

陈冠希将举办记者会出来交代。(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寰亚集团总裁林建岳今天证实,陈冠希(林建岳承认陈冠希已返港下午3点举行记者会 听歌)已于今早返回香港,其经纪公司称陈冠希将在今天下午3点召开记者招待会交代“不雅照”事件,新浪娱乐将对此事进行独家直播,敬请网友关注。

  正在泰国的寰亚集团主席林建岳在泰国参拜后向在场记者透露,陈冠希已于今日返港,短期内将召开记者会交代近期欲照事宜。

  艺人陈冠希的“照片门”事件目前在网络世界一发不可收拾,上月底前往美国避难的他,在21日突然传出他已返回香港,并且准备在今午3点召开记者会。预计调查案件的商业罪案调查科科技罪案组也将约谈他,以理清事情真相。(记者 黄欢)

香港艺人不雅照风波

陈冠希15时交代不雅照事件 不接受记者提问

  东亚娱乐发言人证实,陈冠希已返港,下午3时将召开记者会交代近期欲照事件,并以英文讲出声明,但就不会接受提问。[详细][发表评论]

涉嫌发布港艺人不雅照 台湾首名网友被警方拘捕

  据台湾媒体即时新闻报道,艺人不雅照片事件席卷亚洲,台湾警方拘捕24岁男子黄炜伦,他涉嫌以软件连接内地网站,发布香港艺人淫照,五日内吸引逾14万人次浏览,他被控涉嫌散布猥亵物品罪,成为台湾首名因上载艺人淫照被捕的人士。[详细][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