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李准基-二锅 演艺生活两重天

2013年02月07日09:1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准基十分健谈 李准基十分健谈
李准基始终神采奕奕 李准基始终神采奕奕

  二锅,演艺生活两重天 传递正能量

  “我并不经常见艺人朋友,虽然有朋友,但总是很不好意思先联络他们。打电话之前想他是否很忙,我是否在打扰他。结果是因为我不经常联络,他们也有些失落。”

  就像大多数人一样,人前人后的李准基[微博]也有着不同的两面性。

  昵称“二”:粉丝们给李准基起了很多昵称:包子、少爷、十三、栗子、红参……其中最有喜感的是“二锅”,因为平时喜欢恶搞和犯“二”,实为二哥的谐音。演艺舞台上的二锅活泼好动擅于恶搞,生活里的二锅却实为宅男,不擅交际,甚至让人担心他患抑郁症。

  行为“二”:在前不久的北京粉丝见面会上,李准基与“家人们”度过了难忘的两个小时。台下粉丝无法起身互动,能回馈的只有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和掌声;而台上的李准基不仅劲歌热舞,还扮熊猫、说大段中文、做游戏吃鸭脖,尽显搞怪一面。然而这样的他接受采访时却表示,私下的自己很宅,不喜欢出去玩,不擅交际,常常担心打电话给别人是打扰,往往却又因为太久不联系让朋友觉得很失落。

  心态“二”:由于《王的男人》中的形象太过根深蒂固,很多人始终给予李准基“柔美”的定义。可是了解后便知道,李准基其实特“爷们儿”。爱喝酒爱拍打戏,甚至爱伤疤,他自己曾说过喜欢受苦的感觉,甚至有点享受受伤,即使拍打戏受伤也不会擦药,所以现在身上仍有很多疤痕。

  正能量使者:不管荧幕和舞台上怎么搞怪犯“二”,真实的李准基绝对是一个正面、积极、阳光的人。他请粉丝们时刻提醒自己,戒骄戒躁坚定最初的梦想;凡事全力以赴,尽最大的努力;甚至在韩国公开指责来中国活动耍大牌、一味圈钱的韩星。就如同《一枝梅》里的一枝梅、《HERO》里的三流报社记者陈道赫、《阿娘使道传》里的银悟使道一样,他是正义的化身,时刻传递给人正能量。

李准基认真思考
李准基表情十分丰富

  新浪娱乐:先跟新浪的网友打声招呼吧。

  李准基:北京、中国的诸位粉丝,好久不见,我是李准基。

  新浪娱乐:是什么契机促成了这次北京粉丝见面会的举办?这次有为北京粉丝准备什么特别环节吗?

  李准基:我拍完了退伍后的第一部作品,正在一一走访各国支持我新作品的粉丝,很久没来北京了特别想念,所以决定在这里举办粉丝见面会。为了给粉丝们制造美好的回忆我准备了很多,希望这次来的粉丝们能度过愉快的时光。

  新浪娱乐:很多韩国演员和歌手最近纷纷跨行做主持,你有没有这方面的打算?如果有的话,想做哪种节目的MC?

  李准基:我喜欢当MC,以前也做过,当然是在军队里。MC很有意思也很难,要引导整个氛围,同时也是肩负很重要职责的人。我喜欢跟粉丝沟通来消解我的孤独感,所以如果有机会,我更想当电台DJ,帮助我消解孤独也能给很多人带来快乐。

  新浪娱乐;圈内的好友都有谁?平时经常见面吗?见面时主要会做些什么?

  李准基:我并不经常见艺人朋友,虽然有朋友,但总是很不好意思先联络他们。打电话之前会想他(她)是否很忙,我是否在打扰他。结果是因为我不经常联络,他们也有些失落。这都是我的性格使然,喜欢宅在家里,不太喜欢出去玩。我想要改变一下,因为周围人有些担心,他们觉得我孤独,怕我得抑郁症、不幸福,家人也劝我多出去见见人。今年开始我要敞开心扉见很多人。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