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第十一期:李准基采访札记

2013年02月07日09:1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准基再次感谢微博粉丝 李准基再次感谢微博粉丝
李准基认真端详蛋糕 李准基认真端详蛋糕
李准基邀请大家一起吃 李准基邀请大家一起吃
李准基签名照送粉丝 李准基签名照送粉丝

  采访札记

  再见李准基[微博]之前,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2007年的上海专访,当时他红到发紫。有见及此,小浪抱枕也凑了热闹,趁被李准基熊抱之际,竟将人家笔挺的西装给染红了。本以为大事不妙,没想到李准基直说没关系,绅士风度弥漫!

  之后的几年虽无缘见本尊,但仍通过见诸报端的各种新闻验证了李准基的亲善随和。直至去年9月12日,新浪韩娱[微博]改版上线,邀请李准基录制祝福VCR。虽然正忙于拍摄《阿娘》,但他还是一口应允,并且换上正装,热情洋溢地录制了一大段,此举现在仍令新浪韩娱的茹凉们十分感动。

  紧接着是本次的专访。李准基当天原定11时40分抵京,吃个便饭稍事休息,先接受媒体的专访,再为第二天的北京粉丝见面会做准备。但由于航班延误,13时40分才正式下榻酒店,原计划被打乱。即便如此,原定14时开始的首家新浪韩娱专访依然一分不差地准时开始。现身时,他带着一双笑眼礼貌地跟所有人打招呼,用行动诠释了什么叫职业精神。

  接下来的采访中,李准基兴致不错,常常说着说着把自己都说乐了,然后暖暖地笑下去……四个小时后,李准基仍然笑侃风云,让所有人都如沐春风。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