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娱乐圈普大喜奔瞬间:力宏云迪掀高潮

2014年01月02日02:50  南方都市报

  “这几年你们在微博上最多留言是‘赶快找到你的Forever Love’。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因为她不是娱乐圈人,所以你们还不认识她,但我也不希望你们从别的渠道认识。她的名字是李靓(jing)蕾,今年27岁,目前在哥伦比亚读研究生,王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她,希望你们也是。”

  ———2013年11月27日凌晨,王力宏[微博]在微博曝光与比他小10岁的女友李靓蕾的恋情。

  “今天很开心,每个人都要真实地去爱,去被爱!我的那个她叫田霏,25岁,哥伦比亚金融数学专业毕业,去年相识,很善良!希望能与你们一起陪伴我未来的音乐梦想之路!”

  ———2013年11月27日深夜,李云迪[微博]抢在最后时刻和王力宏同一天公布恋情,并且也用相似的语气正式承认女友田霏,田霏和王力宏女友李靓蕾一样来自于哥伦比亚大学。

  “谢谢大家的关心及祝福,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地希望大家在我们仅有的私人生活里,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谢谢体谅。”

  “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

  ———四爷吴奇隆[微博]和若曦刘诗诗[微博]在2013年11月13日公布恋情。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终于能体会这句话的美,我只想说以后的路我们继续一起走,如果你累了就靠过来我背着你慢慢走。谢谢你愿意把手交给我!2014·1·8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将举办婚礼……小树苗终于要长大了。”

  “事情就是这样的。大家可以来祝福喽。”

  ———2013年11月13日,除了吴奇隆刘诗诗公布恋情,刘恺威[微博]杨幂[微博]情侣档不甘示弱,公布结婚喜讯。

  “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我们的健康女儿Raven Wu已经出世了,她带给了我们更完美的家庭,现在我们很兴奋地踏进人生的新旅程!”

  ———2013年6月3日,吴彦祖[微博]在微博上贴出女儿小手的照片,宣布与Lisa的女儿出生。

  “在今年郑秀文[微博]的生日会上许志安[微博]向郑秀文求婚,终于是成功的。在11月尾的时候两人和家人到巴厘岛去旅行庆祝这件事,我身为他们的经纪人认识两人超过四分之一个世纪,看着他们经历了很多事情,终于走在一起,我都没有想过郑秀文会答应的,所以我和你们一样十分兴奋,但是跟住的事会何时办,就要有待他们再公布。”

  ———2013年12月底,郑秀文、许志安经纪人郭启华证实许志安向郑秀文求婚成功。爱情路上纠缠22年,经历离离合合,正如杜琪峰写给这对准新人的赠言:“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分分合合终于有了一个完美的结果!

张震与妻子张震与妻子

  “结婚我是新手。”

  ———又一枚男神被收编了。37岁的张震[微博]与前女助理庄雯如交往4年,于2013年11月18日在台北的光点电影院举行婚宴,正式拉埋天窗。婚后张震发表了如是结婚感言。李安、王家卫、侯孝贤、梁朝伟[微博]、刘嘉玲[微博]夫妇、舒淇[微博]等不少明星都出席了婚礼,宾客阵容被赞赶超“金马[微博]阵容”。王家卫的贺礼最特别,他送上一个信封,信封里面一张普通字条。字条上写着:“以后会少剪你的戏。”

曾恺玹曾恺玹

  “因为遇见了一个美好,所以我放心地把自己交给他了,是的,我结婚了!并且在明年五月迎接新生命的到来!还要感谢这段时间给予我各种支持与体谅的朋友和工作伙伴们!谢谢你们!”

  ———因出演周杰伦电影《不能说的秘密》而一举成名的“杰女郎”曾恺玹[微博]2013年12月23日在微博上宣布婚讯。

  “婚姻的到来,孩子的到来,给了我更多的底气。”

  ———2013年7月15日,姚晨[微博]顺利产下一名男婴。但仅仅过了三个月后,一直坚持母乳喂养的她就迅速恢复了性感身材,并很快宣布复出,俨然“辣妈界”的劳模。她在接受南方都市报记者专访时表示结婚生子后,自己最大的变化就是有了更多的底气。

应采儿应采儿

  “2010年情人节,我们注册结婚。2013年的情人节,我原本打算和大家说我们人生的第二个喜讯。但今天居然被大爆料完全破坏了我浪漫的计划,那好吧!就把我之前想在2月14号说的话今天说吧!今年情人节,我们不只是只有我们两个人过了,而是三个!终于轮到我怀孕啦,@陈小春[微博]

  ———2013年1月28日,鬼马的应采儿[微博]在微博高调公布怀孕的喜讯。而升级为奶爸的陈小春,表示既兴奋又有点莫名的小纠结,开始“有点担心,生出来的小孩太丑怎么办!”

  “我想先谢谢大家自我出道以来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我一直心怀感激。此刻,我有一个喜讯愿与你们分享,我与生命中的另一半要结婚了。纵然我们曾分隔两地,衷心鼓励对方为各自的事业而努力,如挚友般互相关心和支持,渐渐发现,这份亲厚感觉犹如家人般存在,使我们决定要踏进生命的另一阶段,在人生路上一起继续学习。对于这份难得的缘分,我俩心存感恩。”

  ———39岁的资深玉女嫁了!2013年10月29日杨采妮[微博]本尊在微博上亲自公布婚讯,11月2日,出嫁。女神的另一半就是与她牵手19年的43岁圈外男友邱韶智。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