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娱圈何弃疗:梦鸽直言不认孩子犯罪

2014年01月02日02:50  南方都市报
梦鸽梦鸽

  为何放弃治疗

  “我们做家长的,谁也不相信自己的孩子犯了罪。我的孩子错是错,但是没有犯罪。”

  ———梦鸽[微博]接受中国新闻周刊采访时谈论儿子李某某的官司。

  “媒体等不仅有义务遵守法律,也有义务爱护和保护未成年人,有义务爱护和保护大半生为人民群众带来歌声和欢笑的老艺术家们。”

  ———李某某案的律师通过新浪博客发布声明,宣布将对案件做无罪辩护,同时在声明中呼吁媒体要爱护老艺术家。

  “未来仍会怀敬意发邀请。”

  ———导演杜琪峰在武汉为《盲探》宣传造势时,炮轰2013年6月底闭幕的上海电影节办得极不专业,“我再也不会去上海电影节,永远不会去。”而针对杜S ir的一番发言,组委会如同选择性失聪,回应称未来仍会邀杜导。

杨澜杨澜

  “对于世界上买不起钢琴,甚至生活在战乱和饥荒中的孩子,你的工作有什么意义?”

  ———刚被任命为联合国和平使者的郎朗[微博],参加联合国微访谈,名嘴杨澜[微博]在微博上助阵提问,不料杨澜一句“你的工作有什么意义”语出惊人,“杨澜体”就这么火了。

  “如果当晚收视只有两三点,我就从将军澳跪回家!”

  ———无线2013年11月19日晚举行的《万千星辉贺台庆》遭遇网民发起的“万千熄机贺台庆”行动。自命无线“超级钻石擦鞋仔”的陈百祥发出狂言,挑衅言论犹如火上浇油,顿时令无线成为全民炮轰的箭靶。

  “我不该这么说,(但)有时我真的想看到有国家发生灾难,大海啸也好、大地震也好。灾难一来,全世界都涌过去帮助那个国家。我太高兴了!好吧,没有海啸,没有地震,每个人无所事事。政治就来了。你打我,我打你,我不喜欢看到这种事发生。”

  ———成龙[微博]用英文接受采访,他表示自己很喜欢各国发生严重灾难时大家齐心协力互相帮助的精神,但这句话令他被网友狠批。

蔡少芬蔡少芬

  “叫本宫不看《金枝Ⅱ》,臣妾做不到啊!叫本宫不爱嬷嬷湘菱,臣妾做不到啊!叫本宫不提这部好戏,臣妾做不到啊!不爱蔡少芬[微博],臣妾做不到啊!臣妾做不到啊!!……”

  ———蔡少芬为《金枝欲孽II》造势,在微博上“自黑”卖萌,成为当日最热句式。

  “3×30×24×60×60/100000=77.76秒,也就是说王菲要在三个月里,不吃不喝不上厕所不睡觉平均每1分18秒完成一次三跪九叩……高僧你没事儿吧?”

  ———王菲宣布与李亚鹏离婚后,有港媒称王菲出家的决心相当强,“她接受了高僧的测试,对方要求她在3个月内完成10万次三跪九叩”,对此,微博网友“斯库里”算了一笔账。

曾轶可曾轶可

  曾轶可经纪人:“她的很多逻辑,包括对恋爱的态度,是有点非正常。”

  ——— 曾轶可短篇小说《与大叔谈恋爱》写的是叛逆女孩与已婚大叔热恋7天的故事,有家长抱怨“毁三观”。曾的经纪人承认其是个“天马行空的孩子”。

黄晓明黄晓明

  “是契丹不让我们睡!”

  ———唐季礼[微博]导演、黄晓明[微博]主演的古装电视剧《精忠岳飞》预告片中,黄晓明版岳飞大声咆哮的一句话让围观路人跪倒一片,“岳飞抗的不是‘金’吗?怎么变成契丹了?”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为了民族团结,广电规定不要在这种剧里提‘金’、提‘女真’。”

黎明黎明

  “原本想着唱《明星》时戴墨镜上台,但下面的人说好像不是太尊重,其实不戴眼镜唱歌的前辈都已经走了,我这样戴着副眼镜可以走迟一点,早走、迟走不要想那么多,走的只是一个躯壳,灵魂会继续飞。”

  ———雷颂德Thank You演唱会上,黎明[微博]“金句模式”全开。

  “说好的少奶奶呢?”

  ———汤珈铖18岁接父亲的班出任汤臣集团董事,被传媒喻为现实版“花泽类”。大批女粉丝入侵汤公子微博,留言幻想自己是“少奶奶”,天天在他微博嘘寒问暖、汇报自己一天的生活,做起了自己与汤珈铖的豪门梦。而“少奶奶集团军”曝光后,围观的网友们在汤珈铖的微博中狂刷评论也严重影响了“少奶奶”们的正常运作,后来者都快找不到那些少奶奶本尊了,因此纷纷发出如上抗议。

  “香港的经纪人告诉我们,内地飞机他们不坐,要自己指定航班……还来找我报销多一倍的机票,说机票1万港元,OK,我按当天汇率给他们7800元人民币,结果经纪人说在香港兑换人民币是一比一……还有经纪人从家里打车去香港机场,找我报1680港元!还有次报2400港元!我自己打过最多几百块……某个演员在香港拍戏一集不超过3万港元,到内地就要30万……一个刚红的艺人,不要商务车,要保姆车,还要一辆带厕所的。女朋友要跟着。”

  ——— 《新洛神》制片人兼编剧、台湾制片人简远信接受重庆时报访问,直批香港演员到内地拍戏毛病多。

  “我本来以为我没这样的资格,这么大的反响只有少数大导演才有资格获得。”

  ——— 《富春山居图》上映后被戏称为“旷古奇葩片”,导演、编剧兼出品人孙健君受访,承认“网友的意见是中肯有道理的”,同时称还要把片子卖到国际市场上,将成本收回来。

  “妹子鞭子把行驶中火车抽停了……一鞭子把火车抽停了……一鞭子,火车停了!!”

  ———抗日剧因“奇幻”情节频现,引得网友纷纷声讨。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