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陈柏霖早知“房东”吸毒

2014年08月22日11: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柏霖早知“房东”吸毒但没参与

  据台湾媒体报道,房祖名与柯震东的吸毒案越演越烈,更被曝出2C、1H姓男星涉毒,搞得人人自危,就怕遭到影射。两人的好友陈柏霖第一时间在微博发文称“孰能无过,愿一切安好”后几乎神隐。在这种敏感时刻,他代言的某绿茶品牌微博宣布原定23日在安徽合肥的粉丝会因“不可控因素”取消,更令不少网友生疑。

  陈柏霖的经纪人坦言,其实陈柏霖早知房祖名与柯震东吸毒,但坚称陈柏霖没有参与其中,因为他小时候曾目睹亲友因毒被抓,所以对毒品有很大阴影,强调终生不碰毒品。陈柏霖经纪公司稍早也发出声明,表示陈柏霖最近因好友毒案“身心俱疲”,并愿意配合调查,以证清白。

●警方否认持有120位毒星名单

  近日,有香港媒体爆料北京警方已掌握120名吸毒人员名单,房祖名与柯震东只是警方严打涉毒艺人的序幕。今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微博辟谣:近日网传“警方早已掌握两岸三地120名艺人涉毒名单”的消息系谣言。对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北京警方始终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严格依法办理每一起案件。此前网络上相传的C姓艺人等,看样子也为不实之说。

●李易峰冰桶挑战白背心湿身激凸

  昨日,被新浪娱乐点名的李易峰应邀参与“冰桶挑战”并上传视频,希望大家一起关注ALS渐冻人这一人群。视频中,“苏苏”身穿白色背心,大露健身有成的强健臂肌。他把一大包冰块倒进装满水的桶中,可谓真材实料,然后一把抱起冰桶当头浇下,全程表现淡定。被水浇透后,白背心立刻变成“透明”背心,若隐若现地透出胸前两点。李易峰的湿身激凸冰桶挑战也引发粉丝在微博下疯狂留言,纷纷表示:“苏苏做公益+发福利实在太拼!”

●冯小刚24岁女儿近照朴素清纯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冯小刚24岁大女儿冯思羽的照片。冯思羽是冯小刚和前妻的孩子,冯思羽一直很低调,长相清秀只化着淡妆,穿着十分朴素。

(责编: 由纪)

文章关键词: 陈柏霖毒星名单李易峰冰桶挑战冯小刚大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