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房祖名113天牢狱生活首公开

2014年12月04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房祖名113天牢狱生活首公开

  据台湾媒体报道,房祖名8月在北京吸食大麻被捕,至今还在看守所,双亲不得探视,只能透过律师传话。昨日,他在牢狱内度过31岁生日,母亲林凤娇除了送上庆生祝福,也希望他能在牢狱内好好反省,并表达了和成龙仍会深爱、支持他的母子深情。

  而经纪人也首度对外公开了房祖名在牢狱内的生活实况。房祖名在狱中寄情书本,入狱后113天就已经借了超过100本书。他从前很少看书,连看剧本都会以“阅读障碍”为由,要求公司同事帮忙把内容念出来,入狱后却开始看大量的书籍,从文学、电影相关知识到如何写剧本,以及语文学习和财经方面信息都囊括在内。除了看书,他也积极创作剧本写歌,牢狱生活完全走“文青style”,连林凤娇都说“能感觉到他真的改变了”。

●陈冠希偷腥被女友抓包2年情断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与台湾女友洪文安(Ann)交往2年多,感情甜蜜,不时在网上晒恩爱,陈冠希更将Ann视为结婚对象,屡传好事将近。不过港媒报道34岁陈冠希玩性不改,惨遭Ann抓包偷吃证据,在半个月前已分手。

  陈冠希与Ann情变其实有迹可循,例如以往Ann都会陪在陈冠希身旁,但此次陈冠希返港却不见女友身影,Ann微博除了取消对陈冠希的关注,更将照片尽数删除,连Instagram设定都从公开改成私人,摆明是想跟陈冠希切割。有周刊爆料,上个月陈冠希过34岁生日,两人特地飞去日本庆生,谁知回来时Ann发现陈冠希手机中和其他女性的暧昧对话,惊觉男友竟背着自己与小三偷偷见面,关系并不单纯。男友出轨让Ann大受打击,觉得一直以来信任陈冠希的自己好傻好天真,一直被蒙骗在鼓里,当下决定斩断与陈冠希的2年情。

●于正版《神雕》开播遭狂吐槽

  于正版《神雕侠侣》从选角到开拍一直备受争议,网友激情吐槽于正这回又把金庸原著给“糟改”了。昨晚,这部在吐槽声中成长的剧集终于在湖南卫视开播,和预期的一样,刚开播就遭到大规模吐槽。以下摘取网友神回复:

  剑楠seven:第一集演到现在全是李莫愁也是醉了!

  鱼小小仙儿:看到现在怎么觉得李莫愁是主角啊?

  胡婷童鞋:看了新神雕侠侣差不多一集,我家那位说“不要太在意,当笑话看就好了,好吗?”

  梦想0372:这版的特色不就是配角都比小龙女漂亮么?

  朵果儿S:于妈总是这样毁经典。

  xionggreg:这部《莫愁传》不错,还有葵花点穴手,感觉这是神话啊。

  小吕薇:陆展元介绍自己的时候说开国元勋的元,编剧,导演,那个时代你造吗?

  一偌倾情TA:原来古代还有老婆,初吻一说…我读书少你别骗我!

●范冰冰演82岁武则天不敢相认

  《武则天》曝光了一组武则天82岁老年妆,武则天鹤发苍颜,锦衣华服威严不改,目光沧桑而悲戚,历史上唯一女皇波澜壮阔的一生写满在这张饱经风霜的脸上。

(责编: 由纪)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牢狱生活陈冠希偷腥分手于正版神雕侠侣范冰冰版武则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