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2012新浪微博之夜网络盛典全程回顾

2013年01月15日00: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晚,中国年度网络盛典“2012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国贸三期盛大举行,现场嘉宾云集、星光熠熠。新浪娱乐全程微博及视频图文直播。

  以下为本次微博之夜盛典全程实录:

  华少:各位亲爱的来宾朋友,感谢大家特别光临我们现场,让我们共襄盛举。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华少。让我们一起刷动微博,让万能的微博为我们加油。谢谢,请鼓掌。

  感谢大家,这一年大家都过得很忙,这一年在场所有朋友们回想起在微博上看到的忙,我们会发现杜甫很忙、元芳很忙、甄嬛很忙,鸟叔很忙。其实我也挺忙的,所以请允许我想感谢新浪,这是半年来我播的最短的一次广告。感谢你们,你们太宽容了。2012新浪微博之夜星光璀璨,今晚我主持的是一个豪门盛典,按照习惯,中国主持舞台上是习惯一个男主持配一个女主持的,男主持是我这样,大家已经很宽容了,所以应该有一个白富美的女搭档才符合审美习惯。我的白富美女搭档李艾呢?李艾,你在哪?

  李艾:我在这,我是觉得你是中国好舌头,我有点插不上嘴。

  华少:我的舌头你要插嘴?

  李艾:我也觉得这个话好像有点没有节操。

  华少:大家那么熟,其实我也挺无所谓。

  李艾:胡乔华!

  华少:你说我真名,这不太合适,花总从来不说自己真名。大家掌声欢迎我今晚的搭档李艾登场。

  李艾:其实我特别不愿意上台,你知道我混了那么多年,很少参加这样的群星璀璨的活动,我能坐第一排,如果不是做主持人,一会儿就要上台,恐怕我也很难能坐在有小主儿范的孙俪旁边。

  华少:我今天特想坐任总旁边,因为我特别关心任总在微博上发的每一条微博。任总快在微博上表扬我一下,我等着涨粉呢。

  李艾:任总转发过我一条微博。

  华少:是吗?这么没节操。

  李艾:什么意思?

  华少:我觉得任总是特别宽容的人。

  李艾:刚才是华少播广告,我在这儿播一下广告,在这里感谢全程赞助摩托罗拉、上海大众、谢瑞麟珠宝、隆力奇及红牛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我说的比较慢,但也请大家掌声鼓励一下,谢谢。

  华少:2012年其实是是特别忙碌的一年,大家聚在一起聊的特别高兴,有的聊就代表有得忙,聊的是之前忙的事,聊得都是有成绩愿意分享的事。微博给我们这样一个空间,让很多以前可能没有那么熟的朋友今天一见面就如见挚友,有些朋友可能一年只见一次面,但却彼此心灵呼应,互相了解。

  李艾:我特别想在你这大段话加一句现在很红的一句话,那就是“元芳,你怎么看?”而且元芳今天也来了。

  华少:在,今天子健大哥也在现场。

  李艾:元芳,你怎么看?加这句话才完整。

  华少:我觉得不光要你问问他怎么看,今天在场所有朋友都想问你们怎么看,过去这一年你们如何看待已经如此精彩的2012年?我想今天大家都有很多话要说,因为代表新浪特别感谢大家,大家都是冒着生命危险,从北京户外走到这里,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李艾:感谢大家的光临。

  华少:请为自己的勇敢鼓掌,黄健翔老师您就不用鼓掌了,你带着防毒面具来的。今天晚上还有一个超级V,首先来到这个舞台告诉大家他是怎么看的。

  李艾:没错,其他人发发微博,告诉我们他是怎么看,这一位必须要请到台上,我们马上有请这位超级大V,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微博]先生。

  华少:掌声欢迎曹总上台。

  曹国伟: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新浪的网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很高兴和大家再次相聚在微博之夜。

  在此我要特别感谢那些不畏恶劣的天气,从全国各地专程赶来参加我们盛典的嘉宾和朋友,谢谢你们的支持,你们的到来令我感动,而更重要的是,你们的到来必定会让今夜更加的星光灿烂。

  每年在岁末年初的时节,我们都会与众多的嘉宾和网友一起,回顾一年来影响我们的那些人物和事件,共同分享中国网民在过去一年的成长与欢乐。今晚,由亿万网友聚集,由小小微博释放的能量将绽放出耀眼的光彩。

  过去3年里,我们见证了微博的诞生、成长和普及,2012年,新浪微博的影响力已扩展至生活的方方面面。微博,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日渐渗透到中国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深刻影响着中国社会。

  在2012年,各种真善美,在微博上被网民们发掘出来,流传开来,让互联网充满了温情和温暖,激发全社会向善向上的力量,为社会注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在2012年,许多新的流行语、潮流风尚率先在微博上发布和传播,元芳你怎么看、中国好声音、鸟叔、莫言[微博]等热点事件及人物,全方位反映了过去一年大众的关注焦点,纪录了这个属于我们每位网友的大时代。

  展望2013,我们正向着更美的“中国梦”继续前行,这也赋予了2012微博之夜特殊的意义。作为中国网络媒体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源于新浪网络盛典的微博之夜,已走过了10个年头。在这10年中,新浪展示了“微时代”影响下的主流中国,推动中国社会不断进步。新浪愿携手在场的各位嘉宾与广大网友,共同编织一个属于你我的“中国梦”。

  最后,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同时也借此机会,提前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合家欢乐、万事如意。谢谢大家。最后,希望大家渡过一个愉快的夜晚。借此机会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李艾:谢谢,曹总提到一个向更美的中国梦前行,中国梦让人无限的期待。原来觉得微博是一个小小的世界,现在真的能影响我们的生活,我们这个大世界。

  华少:我们都在感受着微博在我们生命中起到的力量,我们也在感受着微博对于我们身边社会、言论,我们自己的言行、故事、作品起到的力量,今晚我们在这里跟各位通过这样一个夜晚共同表彰、回忆那些在2012年利用微博,让我们共同得到成绩、得到欢呼和掌声,还有最重要的是传递正能量的人和故事。

  李艾:所以我们马上要看的是跟感召力有关系。

  (播放短片VCR)

  华少:刚刚这个短片我们分享了2012新浪微博之夜第一个奖项的公布,我们恭喜所有得奖人,恭喜微博年度感召力奖获奖人登场:芭莎明星慈善夜创始人、时尚集团副总裁苏芒,有请爱心衣橱基金发起人管委会主席、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王凯,电影《一九四二》演员张国立[微博]、编剧刘震云,请各位上台领奖。

  李艾:接下来有请中国安乐影片有限公司总裁江志强上台为各位颁奖。

  (微博年度感召力颁奖)

  华少:微博虽小,却打动众人。请颁奖嘉宾为他们送上奖杯和奖品。谢谢四位2012年精彩的表现。

  李艾:刚才颁发的这四位有号召力,我们马上要颁发是有影响的能力,也可以说他们有这种权利。

  华少:影响力可能不仅仅是权利,影响力是发的所有微博朋友感兴趣的事情,你说的是对我才能改变对这个事情的认知和看法,我想影响两个字绝不代表高高在上。

  李艾:也就是说既然影响着我们,我们愿意跟着他们一起往前走,所以我们看一下视频。

  (微博年度影响力颁奖)

  华少:恭喜我们得奖人,有请微博年度影响力奖,获奖人:人民日报代表-人民日报社新闻协调部主任曹焕荣,和北京发布的代表上台。

  李艾:我们有请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微博]先生为获奖者颁发奖品。正如华少刚刚所说这不是高高在上的权利,让我们感受到他们的影响,形成在微博上的权利。

  华少:当然,我想微博最在乎的事情就是直接使虚无对话变的更简单。我们非常期待,我们今天颁布影响力奖项之后在2013年,在我们经历这个公元的新纪年,能像人民日报和北京发布,这种影响力代表着趋势和未来,他们不仅仅是前锋,他们是众多行业的佼佼者,这可能是我们更需要的奖项和更期待的。

  李艾:也许微博现在不能完全是万能的,他在不久的将来能被大家更为认知,无所不能。我们现在颁布是突破的奖项。其实2012年华少也有不少的突破,的语速在不断的突破。而且也有做制片人,也算是职业上的突破。

  华少:我们接下来颁发突破奖项,每一个大V都代表着突破了很多的困难,一起看一下大屏幕。

  (播放VCR)

  李艾:2012年没有时间看电视剧,唯一看的两部就是《甄嬛传》和《步步惊心》,我们有请《甄嬛传》主演,孙俪和《步步惊心》吴奇隆[微博],恭喜两位获得年度微博突破力奖。有请新浪首席财务官余正钧为获奖者颁奖。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