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2012新浪微博之夜网络盛典全程回顾(3)

2013年01月15日00: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华少:微博年度风尚人物:刘烨[微博]、韩庚[微博]、钟汉良[微博]、Angelababy,上台领奖。

  李艾:有请颁奖嘉宾,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上台为颁奖嘉宾颁奖。

  (奖项颁发)

  华少:再次恭喜我们的得奖人,这些得奖人为大家更为熟悉,让我们留下今晚的靓影,也留下2012年成绩的缩影。谢谢,恭喜获奖者。

  李艾:接下来我们要颁发的奖项,会美的亮瞎我的眼,到底会是谁拿奖?

  华少:接下来颁发的这个奖项我们该这么说,她们是2012年娱乐舞台上迷人的风景。她们在电影、电视、音乐、公益、时尚等各个领域都表现出了夺目的光彩,并以优雅的姿态向世人展示了东方女性所独有的性感和柔美。这也是为什么说亮瞎双眼,因为以下要登场的她们真的让我们觉得美不胜收。

  李艾:我们有请年度风雅奖,关之琳[微博]、容祖儿[微博]、李冰冰[微博]、陈数[微博]

  华少:恭喜,有请纳影业总裁于冬先生,红杉资本创始人沈南鹏为四位美女颁发奖杯。谢谢四位2012年的精彩表现,在每一个领域都让东方女性的魅力充分释放,也让美得到更正确的传递和引导。

  (奖项颁发)

  李艾:让我们继续颁发奖项,这个奖项是年度锋范人物。

  (播放VCR)

  华少:让我们有请微博年度风范人物:姚晨[微博]、章子怡[微博]、王力宏[微博]、任志强。

  李艾:我们有请颁奖嘉宾,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微博]先生。

  (奖项颁发)

  华少:这四位发微博最多的是任志强,还在讨论着房价的问题,主持人斗嘴问题,以及今晚他和小潘为什么没有相聚的问题。

  李艾:恭喜各位获奖人,你看你关心的是任志强,我关心的是王力宏先生。我刚听说他有一个公益的计划,刚好趁这个时候跟我们分享一下吧。

  王力宏:我想今天也证明了我们在一个新媒体的年代,微博是新媒体的代表,我上一次也在想怎么样利用他发挥一些社会的影响力,大家在场的朋友们都是微博全国最有影响力的人,我们应该怎么发挥我们的影响力。今天很高兴可以宣布,我们将来跟新浪会发起一个活动,关注一个月前在河南一个小学有20几名被刀砍伤的儿童,在微博上最大的是关注两个字,我们今天有这个活动,谢谢曹总的支持,谢谢微博上的同学。

  李艾:谢谢力宏。有请曹总,接下来有一个重大的事件请您帮助。

  华少:大家知道是曹总在网络世界中绝对的风云人物,今天大家相聚于此跟曹在前两年在微博中投入的经历和实力分不开,我们请曹总跟我们分享年度风云人物。

  李艾:在香港他是英雄本色的小马哥,在内地他是上海滩的许文强,在好莱坞他是安娜爱慕的国王,在古代,他是卧虎藏龙中的李慕白,在如今他是霸气外露的黄四郎,他是华人顶级巨星,获得微博年度巨星。有请曹总为我们揭晓。

  曹国伟:我们都知道是谁啦,我们有请周润发。

  华少:恭喜发哥,有请曹总为发哥颁奖。

  (奖项颁发)

  李艾:这时候我们应该再来看看微博King和微博Queen。

  华少:我发现微博King一直是吴奇隆[微博]和钟汉良,目前吴奇隆拥有493724次,钟汉良目前是362274次。在微博Queen方面,姚晨女士目前拥有232029次点击量,这一次李冰冰小姐到了目前第二位点击量165425次。谢谢你们。

  李艾:也要跟大家再次强调一下我们的方法,发送关键字#2012微博之夜#,踊跃争夺今晚的微博King和Queen。

  华少:这个事弄的现场比较紧张,毕竟有点竞赛的意思,既然是游戏,咱们不如现场玩儿一个游戏,这个游戏跟微博的行为极其相关,而且玩儿的方法也非常的微博。

  李艾:我们请谁来玩儿这个游戏?

  华少:“微任务不NG”,首先我们请目前微博King中点击率最高的吴奇隆先生,有请Angelababy、冯军先生、夏华女士,以及我个人一直以来的好友,乔任梁先生。

  (互动游戏环节)

  华少:刚刚那部分让我们感受到微博是一个快乐的世界,微博不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还搭建了非常良好的平台,他看上去好像很远。拉近了距离,拉近我们的世界,接下来的奖,各位,你没有听错,我们要颁给联合国。

  李艾:联合国在2010年自新浪微博开设官方微博账号,已经作用320多万粉丝,编辑2万多条国际化微博,上至全球局势,下到亲切卖萌,亦庄亦谐中真正将联合国的信息送达到地球的每个角落。互动、对话是他们不可忽视的关键词。开通两年来搭建网民与联合国秘书长的对话桥梁,我们感谢联合国能够让我们通过新浪微博收获更多的信息。恭喜联合国获得微博年度特别大奖。

  华少:我们有请联合国新闻行政长官:斯蒂芬尼-杜加里克,上台领奖。有请颁奖嘉宾,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先生。

  (奖项颁发)

  李艾:我们也有请斯蒂芬尼-杜加里克先生为我们致辞。

  斯蒂芬尼-杜加里克:我代表联合国非常感谢新浪今天颁给我们这个奖项。目前联合国在新浪微博上有300多万个粉丝,这是联合国在全世界各个社交平台上最大的一个平台。通过新浪微博可以在全世界传达重要的信息,并且跟我们的粉丝进行有效的互动。非常感谢大家,希望今晚大家愉快。谢谢。

  华少:再次谢谢斯蒂芬尼-杜加里克先生。在过去的一年里,各位现场的朋友们,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通过跟网友在线对话,开启高端政要微访谈的序幕,微博将政务创新、文博问政做到了实处,成为时代的先锋。2012年7月潘基文先生访华跟新浪CEO曹国伟进行亲切会晤。

  李艾:在这里我们恭喜潘基文先生获得微博年度贡献奖。因为公务繁忙,潘基文先生不能来到现场,但他在百忙之中也为我们录制了VCR,祝福在场的每一位。

  (播放VCR)

  华少:特别恭喜新浪微博,新浪微博真的征服了很多人,全世界最有名的两个韩国人都在新浪微博得奖,而且都通过VCR给我们送来了祝福。

  李艾:刚才潘基文先生在VCR里提到最重要的一句话是促进对华建立共同立场,这句话也道出新浪微博的本质,因为沟通才能让我们多运化的世界有生命力,有沟通才能有理解,有理解才能有共同的进步。说到#2012微博之夜#,我们看看King和Queen到底花落家。

  华少:到目前为止今晚所有奖项已经揭晓,我们缓缓打开目前King和Queen的人气,吴奇隆先生493724,钟汉良362274次点击。

  李艾:现在Queen这边是姚晨232029,李冰冰165425。这应该依然是最后的结果了。2012新浪微博之夜,微博King恭喜吴奇隆,微博Queen恭喜姚晨。

  华少:恭喜两位,在2012新浪微博之夜两位是微博King和微博Queen,你们将获得终极好礼。下面有请谢瑞麟珠宝董事长为两位颁奖。

  (奖项颁发)

  华少:恭喜今晚所有的得奖者,到这一刻我们应该用更加平静的但更温馨的语气跟大家说恭喜今晚所有的获奖者,回顾过去一年他们通过微博让我们了解更多,通过微博我们对他们的期盼更多了,通过微博我们知道了他们在做什么,想什么,沟通变得更近了。微博世界是美好的,通过他们我们在前面要加上按“更加”这两个字。现实世界和微博并不矛盾,因为我们发现它的重合、互相辉映,也变的更加坚韧和紧密和充满着正能量。

  李艾:我们今天晚上不仅仅是获奖者,而是所有的人,我们所有的网民,因为你们的参与我们才能够形成微博的世界;因为你们的参与,我们才能够形成这样的微博的世界,才能有今天这样美好的夜晚,所以谢谢所有新浪微博的用户们,谢谢你们。

  华少:所有跟我们一起创造微博世界的人,今晚都得到表彰和表扬,更重要的是请接受我们诚挚的敬意。下一首歌,我们请上容祖儿小姐为我们演唱《越唱越强》。

  (容祖儿表演)

  华少:谢谢容祖儿。

  李艾:祖儿一首非常棒的歌,为我们今天晚上的夜晚划下一个完美的句话。

  李艾:越唱越强,让我们记得唱和强,把唱变成在微博中的书写、转发、关注、私信,变成我们和每一个我们喜欢的人的全新的沟通方式,并且影响着真实世界。

  李艾:我今天真的很崇拜你,不管什么事情你都能有非常完美的解释,撑足全场。厉害!

  华少:让我们继续期待2013,我们high的更起,2013转的更猛!2013年我们在微博中继续拉近距离。谢谢各位,2013微博之夜,我们再见。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