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袭台嫌若曦压抑 爱熟男打枪众阿哥

2013年01月27日07:54  新浪娱乐 微博
刘诗诗昨天(1月26日)因班机延误,迟到了1个多小时才现身台北记者会。 刘诗诗昨天(1月26日)因班机延误,迟到了1个多小时才现身台北记者会。
刘诗诗(右)昨天(1月26日)抵达台湾,亲切地与粉丝握手。 刘诗诗(右)昨天(1月26日)抵达台湾,亲切地与粉丝握手。
蒋劲夫(左起)、刘诗诗、胡歌及古力娜扎为新戏造势。 蒋劲夫(左起)、刘诗诗、胡歌及古力娜扎为新戏造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若曦”刘诗诗[微博]昨天(1月26日)前往台湾为华视新戏《轩辕剑之天之痕》宣传,剧中她不再万千宠爱于一身,反而成为野蛮女友,但承认“拍起来很欢乐,不像若曦那样压抑”。四爷吴奇隆[微博]、八爷郑嘉颖[微博]、十三爷袁弘[微博]和14爷林更新[微博]到底哪个是她的菜?仅25岁的她谁都不要,竟说“就皇阿玛(63岁刘松仁[微博]饰演)吧”,承认喜欢熟男,现阶段不能接受姐弟恋。

  刘诗诗昨天(1月26日)因飞机延时,下午3点半的记者会直到5点10分才和蒋劲夫[微博]现身,让提早另一班飞机抵达的胡歌[微博]、古力娜扎在台上拼了命聊天拖时间。虽然这回身边没有四爷吴奇隆陪伴,但话题仍集中在《步步惊心》,她透露两人已确定接演续集《步步惊情》,也知道郑嘉颖不演。

  《步步惊心》中刘诗诗只剩骨灰给吴奇隆,戏外他们也传出绯闻,刘诗诗倒是很镇定面对:“可能若曦和四爷太深入人心,大家现实中想把悲剧圆上。”对戏时可曾有一瞬间心动?她答得也妙:“你可说那是若曦,也可说是我。”

  出手豪爽难得秀气  驳接《甄嬛传》续集

  到底有没有阿哥追求过?刘诗诗笑着说:“他们都把我当男的!”像“诗爷”这外号,就是《步步》的爷们取的,一旁的胡歌也补充:“她出手很豪爽,常请大家吃喝。”见她昨天(1月26日)穿着洋装举止秀气,还说“平常不是这样的”。

  刘诗诗出道多年绯闻极少,她觉得这样让人只注意作品挺好,那有人追吗?她想了一下说“没有”,上一段恋情隔多久?她想更久才吐露“就这两年”,脸红透了。除了和吴奇隆合演情侣,她还先后跟明道[微博]、“仔仔”周渝民合作,她眼中吴奇隆亦师亦友,会教她表演技巧,两人的经典吻戏一次过关;明道向来爱教人演戏,她听了笑出来“可能当时无法接受,但事后想想也有道理”;至于周渝民,她评语是“他还挺阳光的”。

  “甄嬛帮”正在台湾掀起旋风,外传该剧续集《后宫如懿传》会改找刘诗诗接演,她昨天(1月26日)否认,但觉得这代表“我还蛮有可塑性的”。(颖颖)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