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步步惊心》苦恋泪不停 抓狂怨吴奇隆

2013年01月27日00: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诗诗 刘诗诗
刘诗诗 刘诗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月2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若曦”刘诗诗[微博]因穿越剧《步步惊心》爆红台湾,与“四爷”吴奇隆[微博]缠绵悱恻的悲恋更是让观众也不禁一掬同情之泪。不过刘诗诗除了透露《步步2》将于三月份开拍外,更坦言《步步》杀青后,花了两、三个月才将情绪完全抽离。

  刘诗诗26日来台为华视八点档《轩辕剑之天之痕》宣传,虽然因班机延误,导致影友会迟到了一个半小时之久,但仍不减粉丝热情,现场处处传出“诗诗”的热情叫声。

  刘诗诗在《步步惊心》被众阿哥宠爱的模样,让不少观众羡慕,不过她却坦言旁人看会觉得“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自己却十分能体会若曦苦恋四爷的心情,拍完两、三个月后才能将情绪抽离,甚至想骂吴奇隆:“哭得这么多,都是因为你!”

  近日陆媒盛传《后宫甄嬛传》将拍续集《如懿传》,点名刘诗诗接演女主角的机会大,对此她靦腆笑说蛮感谢大家,每个演员碰到好的角色都会向往。被问到“八爷”郑嘉颖[微博]因档期问题,恐怕缺席《步步2》,她仍抱持希望盼郑嘉颖能继续演出。ETToday/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