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侯湘婷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8:24 新浪娱乐
侯湘婷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

侯湘婷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 侯湘婷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
侯湘婷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现在很多人的消遣方式都去KTV,周末大家肯定都会去,或者说经常会去,我也一样,你呢?

   侯湘婷 : 我也会。我以前很爱很爱去,可能现在比较少了,可能我们有时候常常去KTV,会呆很久,大家还会喝酒,有时候我就不大喜欢,我一去唱歌,可能是因为压力大,需要发泄一下,我曾经最高记录唱过九个小时没有间断,就自己一个人在那面唱。

   还有像我昨天刚到北京,昨天就跑去北京的一家KTV唱歌。

   主持人 : 钱柜?

   侯湘婷 : 叫歌来美。

   主持人 : 我们不是做广告,声明一下。

   侯湘婷 : 没有到内地的娱乐场所去过,就想去看一下,一看好大,自己唱的很好,我在谈的唱片公司,他们都喜欢听我的歌,刚开始不熟悉,后来熟悉,我就一直唱一直唱,一直点,一直点,到没歌,我好累,自己就走了。我觉得好像不大好,其他人都在聊天,我一个人在那儿狂唱,唱完就走了。

   主持人 : 就像做音乐伴奏了,侯湘婷作音乐伴奏,那是多好的机会。有网友一直在为你加油。你唱了九个小时,很长时间,我看了一部片子,最长是9个小时,我想这样长的时间来听你唱歌,估计跟看纪录片一样的感想?

   侯湘婷 : 那一次9个小时,可能我们现在流行的歌一直点到那种很久以前的歌,例如邓丽君小姐,因为我很喜欢她的歌,我们平常不大会唱的歌。

   主持人 : 看来你对唱歌一点乏味的感觉都不会体味到?

   侯湘婷 : 我是超爱唱歌的。

   主持人 : 这两年没有唱歌,因为你也超爱演戏。

   侯湘婷 : 我也喜欢表演。

   主持人 : 表演跟唱歌那个超超爱呢?

   侯湘婷 : 我觉得如果以轻松来讲,当然是唱歌比较好,我常常开玩笑说,我觉得当歌手就是公主一样,你出去身边就会有人跟着你,把所有的安排好,你唱歌就好了。当演员就像乞丐一样,你自己需要做很多的事情,自己扛行李,自己坐车,甚至是自己开车,到片场拍戏,这是不一样的辛苦。当歌手真的比较轻松一点。

   主持人 : 刚才聊天开始之前,侯湘婷在一起聊了一会,说到歌手和演员不一样,地方,确实有很多不同。

   网友:你在圈里比较欣赏哪一些艺人?有没有想过和动力火车合作?圈中最好的朋友是谁?

   网友:你在北京呆几天?比较喜欢哪个制作人,什么时候来上海开演唱会?

   网友:希望你早点来南京。

   主持人 : 问题很多,咱们挑几个。

   网友:你说了这两年一直在听歌,而且能唱9个小时,除了邓丽君的之外,最喜欢唱谁的歌?

   侯湘婷 : 比较常唱的,这样讲大家会觉得我做作,我每次去KTV都会点我们公司出的歌,我们的老板对音乐都是非常坚持的,非好歌不收。我们签下的歌手,有我,江美琪,萧亚轩。我们三个人不同,而且我们有很明显的区分,我自己觉得她们两个的歌我都非常的喜欢,都有不同的感觉。我每次去KTV都会点她们的歌,还会点林忆莲和蔡健雅的歌,我也很喜欢,因为她的音乐是很特殊的,她用的这种旋律都是蛮特别的,所以我很喜欢她的音乐,还有孙燕姿

   主持人 : 蔡建雅几个月以前来过,还带了一把吉他来的,你猜她最喜欢自己那3首歌?

   侯湘婷 : 我不知道。我最喜欢她的《纪念》。

   主持人 : 她说自己喜欢自己的《无底洞》。

   主持人 : 现在作客新浪嘉宾聊天的是著名的很可爱的艺人,很可爱的姑娘,侯湘婷。

   侯湘婷 : 谢谢,讲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主持人 : 有很多网友新进来的网友在讨论你的头发?

   侯湘婷 : 我的头发这么引人注目吗?我下次把它剃光得了。那是不可能。

   主持人 : 也有想过剪头发吗?

   侯湘婷 : 我可能小时候睡觉仰着睡,我的头是扁的。我的朋友会说,侯湘婷你的头好像被什么砸到,后面头发都不见了,我可以用头发修饰一下。(笑)

   主持人 : 原来是这个原因。

   侯湘婷 : 没有。

   主持人 : 开玩笑。

   网友:希望你到各地方去作巡演,我们可能见到你。

   主持人 : 有没有想过在一个城市开一个小的歌迷展示会什么的?

   侯湘婷 : 这一段时间公司也有提过,正式的日子我还不知道,我自己比较想开这样的,如果要开,不能只在一个地方,这样子可能其它地方的歌迷就没有看到。

   我记得以前每次来内地宣传,都有在北京还会有从很远地方跑来的歌迷,可是他们的年纪很小,我会很担心,你们这样来看,怎么回去,他们说没有关系,搭夜车什么的。我会很担心,如果是我,我会跟公司说,我们每一个城市都开一个歌友会。

   主持人 : 不过很辛苦的?

   侯湘婷 : 还好,有很多地方我还没有去过,想看看。

   主持人 : 估计你是想去各个那个地方看看风光,吃吃小吃。

   网友:你打算在剩下23分钟里面给大家唱几段呢?

   侯湘婷 : 可是不知道大家想听什么歌?

   主持人 : 肯定是你自己的歌。我们只给你唱三首歌的机会,你不能当麦霸了,你会选哪三首,前提是你又特别想唱?

   侯湘婷 : 哪三首?我肯定不会点自己的歌,平常唱太多了。我会点孙燕姿的,然后(思考)还有萧亚轩的,最后一首点我的好朋友的歌江美琪的。

   主持人 : 会点孙燕姿哪首歌呢?

   网友:建议你唱一首孙燕姿的歌。

   主持人 : 你很喜欢哪一首?

   侯湘婷 : 《The Moment》那首歌写的挺好,她要暂时告别歌坛,休息一年,那首歌把她的心境写的很棒。

   主持人 : 你有过类似的心境吗?所以才会那么的喜欢?

   侯湘婷 : 我发完最后一张专辑的时候,要转到现在的公司的时候,那时候有很多歌迷说,你不出唱片了,要开始演戏了,大家会比较不舍得。其实就像歌词里面讲的,就是要追寻下一个目标,对我来讲,我觉得歌手唱歌就是要把自己人生很多的历练、情感表达出来。

   我觉得自己十几岁的时候发一张专辑,那时候以那样的曲风来看是好的,可是现在我需要更多的历练,让我能够在之后的演唱事业能够有不同的东西给大家。

   主持人 : 那好《The Moment》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侯湘婷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