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侯湘婷新浪聊天:我其实是很活泼搞笑的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8:24 新浪娱乐
侯湘婷新浪聊天:我其实是很活泼搞笑的人(组图)

侯湘婷新浪聊天:我其实是很活泼搞笑的人(组图) 侯湘婷新浪聊天:我其实是很活泼搞笑的人(组图) 侯湘婷新浪聊天:我其实是很活泼搞笑的人(组图)
侯湘婷新浪聊天:我其实是很活泼搞笑的人(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台湾艺人侯湘婷9月17日17时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您一起聊聊关于侯湘婷的故事以及自己的近况。以下为聊天实录:点击欣赏现场视频

  主持人 :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17—18点钟非常美丽可爱的侯湘婷作客在新浪的家和大家聊天,非常欢迎你到新浪来。

   侯湘婷 : 大家好,我是侯湘婷,好久不见。

   主持人 : 别人都叫你湘婷吗?

   侯湘婷 : 别人叫我英文名字Vivian。

   主持人 : 谁起的,那么有先见之明?

   侯湘婷 : 其实我之间就有公司同事帮我取的。

   主持人 : 再次感谢侯湘婷到新浪来作客,也非常感谢网友。

   网友:很喜欢你的歌曲,希望你继续唱歌,等时机成熟的时候来内地开演唱会,非常支持你。

   网友:看过你拍的戏,印象最深还是你唱的歌曲,非常希望你再展歌喉。

   侯湘婷 : 谢谢。

   主持人 : 你很早就出道了,这种声音听了几年了?

   侯湘婷 : 5年。

   主持人 : 批评的声音听过吗?

   侯湘婷 : 蛮多的。

   主持人 : 讲一讲?

   侯湘婷 : 可能演唱和你的外表,大部分可能都是外表了,不然就是可能是演戏那一类的,我们只要做任何事情都会有人批评。

   主持人 : 批评你的外表,怎么会呢?

   侯湘婷 : (笑)我记得我印象最深,那时候伤害最深,那时候还没有出道,因为我在台湾还没有出道之前,拍了一支跟任贤齐的广告,因为那个题材是在台湾从来没有出现过的,当时就造成了很大的轰动的,其中两个女主角,其中一个是我,那是一个手机公司的广告,办一个网络的票选说,你们觉得小齐适合跟哪一个女主角在一起,那时候很多人注意这个广告。

   我那时候还在念书,还是学生,有人上我们学校的网站,觉得我很长得不好看,因为我的牙齿,我印象很深刻,是因为我的门牙是有缝的,他们就说她很丑,门牙还有缝怎样,我就听了好难过,跟我妈妈讲,我妈妈也很生气,我妈妈说明天带你校正牙齿,我们公司的同事说别,现在正流行这样,人家还要把牙齿弄有缝,你牙齿又不是龅牙那样的,还是挺整齐的,不要这样做,这是你的特色。

   主持人 : 那时候18岁的时候?

   侯湘婷 : 那时候16岁。

   主持人 : 任贤齐那个角色叫批推一族?

   侯湘婷 : 他就是和他的女朋友吵架,他的女朋友比较任性,心情不好就一个人到保龄球馆去发泄,我是一个路过的女性,看见他心情不好,就讲一些话让他开心,故事又延续,他去跟女朋友道歉,女朋友不理他,他在路上看见我,觉得很开心。大家很喜欢上网票选这样的剧情。

   主持人 : 印象很深刻,可见当时给你很大的影响?

   侯湘婷 : 那时候还是学生,才16岁。我觉得有些人的批评,其实我觉得有些事情我们都是很虚心受教,有时候不是太私人情绪那样的,那时候才16岁,就觉得好受伤。

   主持人 : 这么多年过来了肯定也成熟了很多,看看网友们说的话。

   网友:很喜欢你唱的《我是一只鱼》很希望能听到你更多好听的歌曲。

   网友:我想知道你的邮箱是多少?

   主持人 : 你有个人网站吗?

   侯湘婷 : 我现在的个人网站,我们经纪公司有一个网站,叫什么(笑)。

   主持人 : 你自己不上网吗?

   侯湘婷 : 我自己上网,如果大家要我的信箱,大家千万不要要,我很少上网,我很忙的,我很重视睡眠,大家可能回家第一件事是打开电脑,我第一件事是洗澡睡觉。

   主持人 : 上网干什么呢?

   侯湘婷 : 我大部分上网是玩游戏,我很少收信,每次我的信箱都爆了,等到公司说,E—MAIL或者是工作时间表给我,我才会把E—MAIL清。

   网友:我的门牙也有缝,我觉得挺好看的。

   侯湘婷 : 我觉得只要自己健康,自己喜欢自己就最重要,可是在当时十几岁的小女生来讲,真是莫大的伤害。

   主持人 : 当时年龄那么小,但是你给人的感觉,可能很招人喜欢,做公众人物必须付出的代价就是受人非议,或者是听到这些评论,正面和负面都有,我觉得你那么小的年龄接触这些有点早?

   侯湘婷 : 像发片,或者是怎么样如果看见人家的批评都会很难过,如果有些信写的很难听,就会很生气这样的。

   主持人 : 我手里拿到了你们公司网站的名字,www.stars-group.com,你上这个网站吗?

   侯湘婷 : 我上次上过一次,很快速就下来了,就是看一下网友的留言,看完之后就下来了。

   主持人 : 呆会儿我给你看在线的网友给你说了什么,还有留言板上的留言。

   侯湘婷 : 我昨天有看过,昨天在北京的同事有跟我看。

   网友:你的发型不错。

   网友:有点乱。

   侯湘婷 : 我自己弄的,我平时很无聊,我自己弄,我自己可能会带很多东西来,时间不够,我自己就在那边玩,我同事说改天可以给你出一本造型书。因为我的头发还很长。

   主持人 : 我想各位网友都非常的关注你,大家对于湘婷有什么样的看法,你们觉得她的长相是属于哪一种类型的美,听她的歌和看她的戏感觉怎么样,可以把自己的意见发表出来,一会我看一下他们发表的意见和你自己感觉的有什么不一样。

   五年来你听到各种评价,你觉得自己的长相是属于什么类型的?

   侯湘婷 : 长相(思考)我一直觉得我自己是很活泼,很健康,很幽默的女生。可是有一天我记得我前一阵上表演课的时候,课堂上有4个人,另外三个人是男生,那一堂课三个人看其中一个人,你们觉得他会带给你们什么样的感觉,他们三个男生评论我说,个性很好,有点像大小姐,独生女那一类有点娇娇女的感觉,还有觉得我很温柔这样的。

   我在心里面想,我很活泼,我很会搞笑,你们怎么不把这个讲出来?但是他们第一眼看到我是这样子。可是为什么大家找我演温柔的女生,家里面很有钱这种娇娇女的。实际上我是很活泼的,在熟人的面前会跟大家在嬉笑打闹,会耍宝的人。

   主持人 : 长相,别人从演戏的角度来说,跟你想得不一样。性格呢?

   侯湘婷 : 性格啊,我觉得我的个性比较有点好强,然后(思考)我是那一种平常在外面对朋友,对所有人都很好,可是回到家里面会耍脾气的人,我爸爸妈妈会说我是家里面的小霸王,我对妹妹会很不好,可是我在外面是超级大好人的样子,我认为我是这样的人,我比较好强,我平常会玩电脑游戏,可能跟一群朋友,大部分是男生比较多,有女生,可是我就是不管怎么样,我都一定要赢,如果我输的话我就会很生气。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侯湘婷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