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央视风云传播付费频道总监新浪聊天实录(3)(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7:42 新浪娱乐


《风云剧场》频道总监易丽 风云传播艺术总监杨继红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0月2号是摇滚母狮Tina Turmner为了庆祝自己60岁生日举办的告别演唱会。

     10月3号我们提供的是罗比.威廉姆斯的演唱会,曾经在2003年8月的英国Knebworth,连续三个不眠之夜,坏小子Robbie用声音征服了37万观者,这场现场曾入选英国著名音乐杂志《Q》“史上最炫100场演唱会”评比。

     10月4号和5号是海德公园群星演唱会,海德它是一个特别有名的地方,这也是英国王室传统的年度慈善义演。这次活动持续两天,我们的演唱会安排也持续了两天。

     10月6号排的是红辣椒乐队,可能对一些更年轻和狂放的男性朋友们来说可以很过瘾。

     10月7号是Fat Boy Slim的类似DJ形式的聚会。舞蹈、人类的本能!节奏,生命的本质。让我们在Fat Boy Slim带来的声响中释放自己。

     主持人 : 你刚才说的都是世界级的歌手演唱会,国内的演唱会怎么没有?

     丛鹏 : 我们正在做一个策划,会做风云音乐中国行,由我们出面和有关的方面来主办国内的演唱会活动,我们会努力尽快让这个演唱会跟大家见面,并且我们做这个演唱会很可能是用直播来做的,直播的演唱会。

     网友:除了演唱会之外,是否像电台点歌一样,比如我想看到MTV,我给总监写E—mail,有没有可能看到?

     丛鹏 : 目前我们正在作这样的筹备工作,付费的基础系统正在完善,在明年才会实现现实的互动,目前我们正在想通过互联网跟网友们互动,我们的是想把这个办成喜欢音乐的朋友的一个大社区,大家一块办这个频道,这个频道不是我们自己办这个频道,而是让喜欢音乐的朋友们一块来办这个音乐。

     网友:我非常喜欢《世界地理》,如果在北京能落地我就购买。

     主持人 : 可能北京的网友比较多,北京也是一个潜在的大市场,很多在北京生活的人都想问什么时候能看?

     杨继红 : 关于北京什么时候能看到,现在我们另一个公司,就是中数传媒公司正加紧谈,关于这个问题,可以下一次中数在线的时候来谈,因为我不懂技术,很多方面说不清楚,今天主要是内容。这位网友可以给我们发E—mail我们可以回答他。

     网友:我在江苏能看到吗?

     杨继红 : 江苏能看到,我们跟各个购买商签订了合同,目前用户数有15万户左右,目前有15万户可以看到中速平台的节目包括《风云音乐》的节目,江苏应该能看到,但是我不知道具体是哪个地方。

     张朝夕 : 我先把《世界地理》十一黄金周的节目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般情况下,我想十一期间有可能会选择出游,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去到中国的国内很多的地方或者是境外去旅游,也有一些朋友,也许是想躲开这种特别复杂的景象,想待在家里面,这样我们针对在家里面的观众设计了一个我们的口号是十一《世界地理》频道带您进入一次不可复制的非凡的旅行,这次旅行是普通旅行无法达到的。

     比如我们有一系列飞向太空的节目,会带你到世界上展开一次世界上最昂贵的旅行。比如说太空上的苹果可能价值很高,这个是怎么回事。有一些东西会危机到地球上的生物,会带你进入太空之旅。

     同时可以带你进入深海之旅,比如说海底探险等等。

     还有一种是可以穿梭到历史中,可以领略到历史王国的遗迹,我们有古罗马的资料,我们可以在十一的时候看到这些东西。

     还有一种是可以引领大家进入未来之旅,可以通过节目了解一些自身的隐秘,还有自身发展对生活的影响,比如说基因、达尔文的设想等等。

     还有一种叫另类行者跟他们一种探险的感受,比方说我们可以跟着玄奘一起穿越撒哈拉沙漠一起重新去旅行等等。所以我们在十一黄金周的节目可以概括为刚才讲的非凡的旅行、你是愿意足不出户可以观天下,你可以训练做一只矫健的鸟,同时也可以选择做一只恢复时光的鱼,这是对不愿意出门,足不出户观天下的朋友们设计的。

     主持人 : 谢谢张总监刚才说了两个剧场,两个音乐,《世界地理》包括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等等。更多的体育迷喜欢看体育比赛,请董先生来谈一下体育情况。

     董龙斌 : 体育频道有它独特的优势,就拿这一次奥运会女子网球双打能够赢得中国历史上第一块奥运金牌,引起了大家对网球的关注。从昨天开始,确切地说从10号到本月26号开始的中国网球公开赛,昨天是正选赛才开始,到26号结束。这一次的网球公开赛可以说是中国网球协会要把它看作是世界顶级水平的比赛。可以看到这一次许多世界著名的网球高手就来到北京,现在网球场上的小威廉姆斯也会到北京来,萨芬等等一些很知名的人都会来,这样的比赛会在北京举行,也说明了我们国家对网球的重视,同时也说明了大家对网球运动的期盼。

     说到这个频道,中国网球公开赛从昨天的开始,从第一场比赛到最后都是在我们这里中国现场直播,这也是非常独特的特色。从高尔夫这个项目来说,付费的城市体育频道,拥有世界上最顶级高尔夫赛事的全年的直播权,如果你喜欢这项运动的话,你可以在我们这里看到你最想看到的比赛。我们不妨把运动拆分一下,高尔夫是一种在绿草和阳光之间的运动,这一项运动是非常休闲的。

     从足球这个频道来说,想跟大家说的是有哪一个频道能够像我们《风云足球》一样,总在踢球,而且只有足球在这个频道里面,这就是它最大的特色。

     包括五大联赛的得奖,每周六、日都有一场直播,大家在CCTV5里面会看到其他的联赛,这个联赛也会相应在我们《风云足球》里面看到。一轮的比赛同时进行,不可能一个频道涵盖所有,我们在这里面加了一项比较新的内容,上一轮的最精彩的集锦,比如说英超、西甲、德甲等等他们的联赛来制作的集锦非常的精彩,可以在我们这里看到。

     另外说明一下,大家在国庆期间,这两个频道不光给你的是绿茵场上激烈的厮杀,同时也给你一种绿草和阳光之间的享受。

     主持人 : 听起来很高兴,尤其是足球迷。很多人想看英超、德甲的比赛,冠军杯有可能吗?

     丛鹏 : 很多人问到这个问题,我们都在积极进行争取的,我们为广大的歌迷考虑,我们力争把频道做到最丰满、最优秀。

     网友:能看到像《迁徙的鸟》这样的片子吗?有资助爱好者拍片的活动吗?

     张朝夕 : 这也是我们要考虑的一个问题,我们也会不断满足观众的需求。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