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台湾资深艺人倪敏然上吊身亡专题 >正文

李亚萍恍然大悟:我们劝倪敏然的方法都错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6:11 新浪娱乐
李亚萍恍然大悟:我们劝倪敏然的方法都错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亚萍接下中天“身体密码”主持棒,首录第一集她穿上造型师为她准备的超级爆奶装登场,这套雪纺纱的性感洋装,让李亚萍的双峰呼之欲出,不过也因为布料太柔软,让站在一旁的余天很担心,直叫老婆动作不要太大。

  李亚萍这位辣妈的名言是“不露就没有安全感,不露就没有信心”,担任“身体密码”小护士的余天女儿余筱萍,对妈妈的劲装一点都没意见,她笑着说露的事留给妈妈就好
,因为爸爸对她的尺度把关很严,最好包得紧紧的。首录第一集讲的是忧郁症,来宾余天、高凌风、熊海灵现身说法,本来气氛颇为低沉,但是看到李亚萍穿爆奶装走来走去,余天忍不住说好像看到两粒会移动的木瓜在晃来晃去,让大伙笑出声。

  昨天在录影时,李亚萍坦承最近倪敏然事件,对社会大众有许多影响,余天说他平时经常看诊的一位精神科医师,日前亲自到家中拜托他,希望余天透过媒体的力量,能够给忧郁症病患信心。熊海灵谈到,当年刚离婚时,睡不着、吃不下、不出门、不接电话,这样的状况持续9个月,但熊海灵不知自己有病,直到有天程秀瑛打电话约他,听到熊海灵的状况后,赶紧拉他到医院求诊,回忆当时的状况,熊海灵说:“感谢程秀瑛救她一命。”

  节目提到对待忧郁症患者的“16字真言”,包括:不要说敷衍的话、不要说怀疑的话、不要说表面的话、不要说去死的话,余天与李亚萍听完后,两人老泪纵横,李亚萍更是泪水决堤,她说:“原来我们劝倪敏然的方法都错了”。(民 叶嫦芬)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