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蜡像百万打造 现场可倾听其心跳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8:20 新浪娱乐
刘德华蜡像百万打造现场可倾听其心跳声(组图)

真假难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德华蜡像百万打造现场可倾听其心跳声(组图)
刘德华和蜡像

刘德华蜡像百万打造现场可倾听其心跳声(组图)
“自拍”

  新浪娱乐讯 由杜莎夫人蜡像馆为亚洲巨星刘德华订造的最新塑像“驿动的心”,最近已经由英国空运到港,今天(6月1日)开放给各届人士参观。日前刘德华特地抽空前往蜡像馆,成为自己的最新造蜡像的首个参观者,对新的塑像华仔认为十分神似,而对塑像有心跳也十分好奇,不单把手探进塑像之中,尝试感受心跳感觉,更伏在塑像身试听他的心跳声。

  杜莎夫人蜡像馆这次以一百万制作费,打造了全亚洲第一个硅胶心跳塑像,并未考虑其它人选,直接认定全亚洲第一个塑像是刘德华,因为刘德华是现今最受爱载及知名度遍及全亚洲的巨星,蜡像馆更选用了华仔《无间道》中刘建明的造形,建造了一间刘sir的办公室,让大家有亲临《无间道》拍摄现场的感觉,俨如置身戏中跟刘建明相遇,相信必定会成为华仔歌影迷及大众所喜爱的参观热点。

  刘建明的办公室中,设有台式电脑,观众进场后,可以到电脑旁观看刘德华在《无间道》中多款不同剧照,并且打开刘德华为大家留下的秘密档案,依照档案中指示去做,感受华仔塑像的心跳。华仔日前参观,对自己这个新塑像十分好奇,首先以手来感受心跳,继而很搞笑地伏在塑像心口上,尝试用耳朵来听一下心跳的感觉,他哈哈笑道:“从未跟自己的心如此接近过,很新鲜。”对于这个新塑像,华仔认为可以用“栩栩如生”来形容,并且以摄影机为自己的塑像拍照留念。

  由于一直没有机会参观过蜡像馆,所以华仔也顺道在馆内走了一圈,参观完毕,他更提议,假如日后蜡像馆有兴趣,不防为他其他的电影角色塑像,例如打造一个《瘦身男女》中的肥仔,或者是大只佬,相信会吸引更多人到蜡像馆来拍照,蜡像馆工作人员都认为这是一个绝佳建议,将来建新蜡像时会考虑。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市场及业务发展经理麦婉娴表示:“很荣幸华仔协助我们完成这个最新的硅胶塑像,这个塑像最大特点是有仿真度极高的弹性纤维皮肤,及心跳效果,目前除了在阿姆斯特丹的像馆中,有一个相同的塑像外,华仔是亚洲巨星中的第一人。由于这次让观众可以接触到华仔的心跳,所以我们每日也有专人维护华仔这个塑像,为他清洁及保养,免太多人接触之下对塑像会有损坏,影响华仔的形象。”

  麦小姐续说:“亚洲首创的华仔矽胶塑像是首次以互动形式出现,参观者除了可跟华仔合照外,更可以与华仔来一个互动的接触,相信可以吸引不少观众前来参观。”袁蕾/文并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德华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