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周星驰回应黄圣依事件:她解约与我无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2:17 京华时报
周星驰回应黄圣依事件:她解约与我无关(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星驰(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昨天上午,周星驰在京为某网络游戏庆贺三周年生日时,首次回应黄圣依解约事件。他称黄圣依解约与他个人没有什么关系,这是黄圣依与公司之间的事情。

  星爷没有料到北京的天气会如此闷热,现身朝阳公园参加活动时,他身着一套厚厚的西装,一边回答问题一边擦汗。虽然主办方在采访前,再三叮嘱媒体回避敏感问题,但解约
事件依然是记者们最关心的。在实在避让不开的情况下,周星驰才表示,黄圣依这件事的前后始末自己知道,但黄圣依的个人行为与他并没有什么关系。他说:“这件事星辉公司已经在处理,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有各自的事情需要解决,我不好对具体的某件事发表个人看法。”

  此前有消息称,黄圣依将出演《功夫2》。解约事件发生后,黄圣依曾口头表示要放弃该片。对此,星爷称这部电影目前还在剧本筹备阶段,还没有公布开拍日期及主演阵容。“我从来没有说过这部电影的角色由谁来演,实在是因为时间还早,现在的回答也是一样。”

  相关:黄圣依避与星爷同城亮相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下午,电影《天堂的眼睛》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两位女主角黄圣依、王纳文均缺席。投资人兼男主角宋祖德称,黄圣依是为避开与周星驰同时出现在同一座城市而缺席了发布会。

  宋祖德说:“黄圣依正在上海拍摄一部电视剧,请假比较困难。同时她委托我向大家解释,她知道今天有一位重要人物到北京参加活动,她不太适合与他同时出现在这座城市,所以只能对大家说抱歉。”问及这位“重要人物”是否是周星驰,宋祖德默认。

  在《天堂的眼睛》中,宋祖德与黄圣依演绎了一段发生在追星族与大明星之间的爱情故事。宋祖德笑着说,为了演绎出真实的情感效果,拍摄期间他几乎每晚都给黄圣依打电话甚至写情诗以培养感情。曾经出版过几部诗集的宋祖德自言写情诗不是难事。该片将于18日在京上映。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