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做总裁总是被裁 笑称至少当过上班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7:54 新浪娱乐
刘嘉玲做总裁总是被裁笑称至少当过上班族(图)

刘嘉玲笑称至少当过上班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当了购物频道总裁近8个月,刘嘉玲虽然调侃自己“总是被裁的那一个”,但这个工作经验对她而言十分难得,收获不少,“我至少当过上班族呢!”她满足的说。

  最近才在内地替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宣传,再度展现她在内地的魅力,刘嘉玲突然接到购物频道停播的消息,总裁下台一鞠躬,连她都错愕,真可说是迅雷不及掩耳。

  “投资人有胆识,但一旦发现投资不利,也会当机立断。”去年生日当天刘嘉玲风风光光走马上任当总裁,但香港是购物天堂,上街购物太方便,一般人并不习惯在频道上购物,导致经营不善,虽然频道突然停播,但刘嘉玲非常珍惜所拥有的过程,还有从中学习到宝贵上班经验。

  有阵子刘嘉玲几乎常常到公司开会,如果没有保持头脑清醒,开会会很没有效率,这段不算短的期间里,刘嘉玲从一位知名的大明星,到学习如何当一位领导者,其实是件很不简单的任务,“我至少尝试过当上班族。”刘嘉玲其实非常聪明,学习到如果管理人,也知道EQ的培养很重要,光是那段经常要坐办公室的日子,在朋友眼中她已经挑战自我突破了,只是朋友现在会亏她“总裁”变成“总是被裁”,让刘嘉玲啼笑皆非。邱素惠/联 向阳/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刘嘉玲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