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子祥做汪明荃演唱会嘉宾出事 事隔两年讨赔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林子祥于03年在红馆担任汪明荃的演唱会嘉宾,失足跌到三米深的机关,经过两年多的治疗及休养,虽已无大碍,但事件原来还未平息。林子祥已入禀高等法院要求主办该演唱会的耀荣娱乐有限公司赔偿,公司老板张耀荣轻松应对:“阿Lam(林子祥)不告我是人情,告是道理!”

  林子祥于03年5月30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担任汪明荃演唱会的表演嘉宾,当晚因台上的
升降台突然下降,导致他失足跌落台底,因头部先着地而一度昏迷,随即送往医院急救,经过脑扫描后发现脑部积血。就此意外,林子祥入禀高等法院,要求主办单位耀荣娱乐有限公司,因疏忽而造成是次意外作出“伤亡赔偿”,另外支付讼费及利息,但并没有列明金额。

  意外发生后,经过医生的检验,林子祥的脑中发现有瘀血,但庆幸不用开刀做手术,因为脑部手术繁复并有一定危险性,可待瘀血慢慢散去,已是不幸中之大幸。

  林子祥出院后,他立时以中、西药合璧治疗,太太叶蒨文请来针灸师及频频为林子祥念经作福,虽然病情已日渐好转,但一直出现严重的耳鸣。

  张耀荣轻松应对

  耀荣娱乐有限公司老板张耀荣,就林子祥入禀索偿一事,语带轻松地响应说:“他事前没有通知过我呀!都是你们(记者)问我才知道的!唉,每个人有自己的自由,他不告我是人情,告就是道理!法庭如果判决我要赔钱就赔钱,不用赔就不赔啰!没所谓的,我也不会生他的气。我不知道他情况怎样,不过他能出院,又能去东南亚和内地登台,就证明他没事啦!如果他唱不了又怎么有人买票看他呢?是不是这个道理?唉,你们(记者)自己想啦!我都不想多讲了!”至于林子祥与叶倩文现在正在上海,没有就事件作出响应。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