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库娃男友口无遮拦落笑柄 私处秘密成公开新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9: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从与网坛美少女库娃成为情侣之后,拉丁情歌王子恩里克似乎就有些不务正业了,娱乐媒体总是更加关注两人时常闹出的分手或是结婚传闻,至于恩里克在唱坛的进步倒是很少有人关注。与库娃在球场外的小道消息比她在网球场上的比赛成绩更让人津津乐道一样,恩里克的花边新闻比他的歌还让粉丝们感兴趣。

  恩里克自己也是添油加醋,似乎嫌自己的花边人气还不够高,他前两天主动向杂志
爆料称自己将代言一种中小号的安全套产品,导致有关他的男人味不足的传言满天飞,库娃也跟着脸面无光。

  于是不少媒体开始加以联想炒作此事,暗示恩里克的私处尺寸很小,所以才会愿意当这个代言人。恩里克对于媒体这样的暗示非常不满,称这一失实报道严重伤害了自己的名誉,甚至还伤害了库娃的感受。他说:“他们说的并不是真实的,这对我产生了极大的伤害,同时对我的女友(库娃)也是一样。”

  恩里克称,媒体误解了他的本意,当这个代言人并不一定意味着他的男人味不足,他很担心库娃会为此与他分手,想来恩里克的担心也不是空穴来风,本来他和库娃之间还没有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两人虽然多次被传秘密订婚或是举行婚礼,但到目前为止并没有确切的报道称他们已经是夫妻。如果因为这件小事惹得库娃不开心,那代言赚多少钱也都是白搭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