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张柏芝剖白复合之路:谢霆锋愿用命搏相克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08:51 信息时报
张柏芝剖白复合之路:谢霆锋愿用命搏相克说

6月在上海手牵手参加蜡像活动,当时两人已经在进行地下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柏芝剖白复合之路:谢霆锋愿用命搏相克说
沉浸在爱河中的张柏芝,上周末在香港出席活动时艳光四射

张柏芝剖白复合之路:谢霆锋愿用命搏相克说
身上有不少文身的张柏芝表示,和谢霆锋复合后不会再去文了,因为对方不喜欢

  “我在等阿仔求婚!”

  “无论是我们以前拍拖的时候,还是后来分手的时候,还是现在又在一起的时候,他都是第一个出来保护我。

  有的,但是怕大家听了会呕。我会叫谢霆锋为‘阿仔’,他会称我‘阿女’。

  现在不会为了霆锋文身,因为霆锋很大男人,不喜欢我文身,不喜欢我穿得暴露”

  《无极》(blog)是复合的“红娘”

  昨日香港著名电台主持人查小欣(blog)在节目《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中,公布了张柏芝自己解说的与谢霆锋的复合之路。

  张柏芝在节目中透露,两人的复合并没有谁先主动采取行为的问题,只是双方都有感觉就走到了一起。她还表示很想结婚,一直在等着谢霆锋求婚。

  对于外界一直很关心的两人是何时复合的问题,张柏芝透露:“感情是按不住的。我们在拍《无极》的时候,再次相遇在一起,因为之前两人都很了解,觉得彼此是最合适的人,所以慢慢地、不知不觉地就在一起了。至于霆锋的优点,我觉得霆锋是一个很真的人,没有心计,没有面具,而我自己也是这样一个人,所以我和他在一起会很舒服。”

  谈到谢霆锋做了什么让她感动的事情,张柏芝也不掩饰,甜蜜地表示:“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是我们以前拍拖的时候,还是后来分手的时候,还是现在又在一起的时候,他都是第一个出来保护我,有时候是现场的,有时候是暗中的,作为一个女人,对于一个男人这样做,我是很感动的。”

  说到两人平时有什么娱乐的时候,张柏芝表示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在一起的时候喜欢呆在家里,一起看碟一起打机,说到这里张柏芝忍不住哭了起来,表示两人能在一起真是很不容易。对于谁先提出复合的问题,张柏芝说没有谁先谁后,因为大家都有这样的感觉,很自然地就走在一起了。

  婚前有BB也不是不可能

  因为之前他们曾经在一起,最后分开了,所以不少人并不看好他们现在这段恋情。对于这样的言论,张柏芝坦言压力很大,但是同时也表示大家经过这么多风风雨雨,很希望能和谢霆锋走到最后。至于因为两人复合,经纪人非常反对,更遭到公司的雪藏的传闻,张柏芝解释到:“并没有这样的事情,经纪人很少管我的感情事情,而且他们想管其实也管不了的。”事实上在节目的最后,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也对两人公开恋情送上了祝福。

  主持人查小欣问到两人之间有什么昵称,张柏芝则不好意思表示:“有的,但是怕大家听了会呕。我会叫谢霆锋为‘阿仔’,他会称我‘阿女’。

  当被问到想不想结婚,张柏芝坦言:“我是很想结婚的,但是不会特别强求,两人觉得合适了就会自然在一起,至于婚礼会什么时候,怎么样,这些就要等‘阿仔’来想,我等他来求婚,他的求婚一定很特别。另外,可能大家都在好奇我们婚前想不想要BB,我觉得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有个BB也是一样很好的事情。”

  不会为了谢霆锋文身

  谢霆锋身上有文身,主持人好奇张柏芝会不会现在为了谢霆锋做“爱的文身”?张柏芝笑道:“我身上也有文身,但是那时候文是觉得有型。现在不会为了霆锋文身,因为霆锋很大男人,不喜欢我文身,不喜欢我穿得暴露。我是小女人,很喜欢受自己男朋友控制,我会听他的话的。而且霆锋很聪明,我很笨,他指点我很多。”

  张柏芝在访问中还多次强调,她和谢霆锋是真心相爱,甚至哭着表示尽管谢霆锋近期有新片上映,但是绝对不是为了借宣传而公开恋情,请大家不要乱写。张柏芝表示谢霆锋现在不会再给什么承诺她,而且也没这个必要,“外人看我们,觉得我们两人都是不可一世的人,只有我们甩人家,不会有人家甩我们,但是其实刚好相反,在事业上我可以很硬,上次拍戏撞车后,我照样可以坚持工作。但是感情不同,我和霆锋感情方面很软,很怕受伤。”

  双方已经见家长

  有相士批谢霆锋与张柏芝在命格上不只不合,命中带着五个金的张柏芝,会处处克着谢霆锋,令他轻则惹上官非,重则有性命之虞。张柏芝表示不相信这种说法,但是对于霆锋知道有这样的说法仍然坚持和她在一起感到很感动,她相信只要两个人坚持,不离开大家,觉得没有什么事情做不了。

  被问到谢霆锋会不会送钻石,张柏芝则哈哈大笑起来:“他很穷,送不起,而且他很了解我这个人,知道我并不是一个贪图富贵的人。但是他会常常给我很多惊喜,不经意送很多特别的小礼物给我。”

  至于之前张柏芝卖了心爱的狗,她当时仅承认是为了照顾姐姐的BB安全,但是这次在访问中,她承认另一个原因确实是因为谢霆锋,因为谢霆锋有哮喘,对狗很敏感。

  而之前也有传闻说谢霆锋在张柏芝受伤的时候,曾经爬医院的水管去看望张柏芝,张柏芝就澄清说,谢霆锋确实有来看望她,但并不是从水管进来的,因为医院并没有水管。在节目最后,张柏芝更透露双方已经见过家长,而且张柏芝妈妈很喜欢谢霆锋,她同时表示这次是最后一次在公开场合谈感情问题。

  谢霆锋无惧与柏芝“相克说”

  “我愿意用生命去搏!”

  “我爱柏芝,她是我的终身伴侣!一生人难得找到至爱,何况我们再度走到一起,大家对这段感情也有了共识。”

  这边厢,张柏芝在电台节目中流泪诉说她与谢霆锋的真爱之路,那一边,谢霆锋则公开发表“爱芝宣言”,“我爱她!愿意用条命去搏!”

  早前张柏芝曾扬言“谢霆锋说的等于我说的”,一语道破与谢霆锋的亲密关系。两人的复合据说引起张柏芝的经理人公司不满,因而盛传被雪藏,但即使被雪藏也无碍两人交往,反而有更多时间相处。前晚,谢霆锋出发往内地拍戏,张柏芝就做“跟得女友”陪伴在侧。两人一同抵达机场却前后脚入闸,直到进入禁区后才会合。这次亮相两人似乎早有心理准备,穿上衬到绝的情侣装还手拉手晒幸福。面对记者追问复合一事,两人也有默契地以赶时间为由,不愿讲太多,只叫记者收听电台节目,张柏芝会在其中真情剖白复合之路。

  据知二人这次愿意公开剖白恋情,是张柏芝不忍心用情极深的谢霆锋每次都因为恋情而被攻击,为显出二人爱得光明正大,并避免谢霆锋再被误会,他们决定承认复合。而谢霆锋身边好友透露说,在两人复合初期,谢霆锋心中仍有疑虑,“谢霆锋说有相士告诫他,张柏芝命格有‘五金’,他就五行忌金。如果两个人硬要在一起,谢霆锋轻则惹官司,重则会丧命!但谢霆锋最终还是决定,要和张柏芝在一起,无论如何也要搏一搏!”据了解,谢霆锋当时还向好友表示了决心:“我爱柏芝,她是我的终身伴侣!一生人难得找到至爱,何况我们再度走到一起,大家对这段感情也有了共识。”他更承认是被张柏芝所说的“谢霆锋说的等于我说的”的真情剖白所感动,完全感受到她毫无保留的爱,才决定豁出去,并说:“我愿意用生命去搏这段感情!”

  同样地,张柏芝也不禁与好友分享喜悦,她曾在好友面前大赞谢霆锋:“他很适合我,很真、敢爱敢恨!外界整天误会他用男女感情去宣传,好像他现在这部新戏上映(《龙虎门》),很容易又给别人讲。但我想讲的是我张柏芝又不是傻瓜,我知道他是真正爱我的人!” 

  不过前天谢霆锋在记者追问下,再次发表“爱芝”宣言:“我愿意搏!希望用我们的真情感动上天,将来有可能发生改变。我是很认真的对待这段感情。”据知,两人会在内地相伴到本月3日,然后各自前往不同省份出席活动。东东

  锋芝复合就这么定了

  张柏芝与谢霆锋自从2004年合作《无极》以来,关于两人复合的传闻不绝于耳,但双方一直持否认态度,直到这两天事情才终于尘埃落定。

  继前日两人以情侣装在杭州机场手拉手高调展示幸福后,昨日张柏芝更公开在电台节目中,承认了两人确实是在《无极》时爱火重燃,感性的她还在访问中两度流泪。

  而回看两人的复合之路只能说是“爱火重燃,烧的更旺。”

  2004年底

  二人合作电影《无极》多次传出复合,此片煞科时,张柏芝将蛋糕打在谢霆锋的脸上时,谢霆锋表现甜蜜。

  2005年12月

  二人手拖手在长城宣传电影,再传出旧情复炽。张柏芝当时说谢霆锋符合资格做其男友甚至老公,并表示对方能够给她安全感。

  2006年1月

  张柏芝被踢爆亲自驾车往谢霆锋寓所,被传媒撞破好事后马上搭的士离开。

  2006年5月

  有传谢霆锋原本飞往内地为张柏芝庆祝生日,可惜未能如愿,只能以电话短信传情。

  2006年6月

  谈到复合,谢霆锋表示与张柏芝一直只是朋友。之后接受电台采访时,他还自爆与张柏芝在200支玫瑰花下共进烛光晚餐,第二天还一起吃早餐。此外,两人更手拖手在上海出席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礼。

  2006年7月

  张柏芝被追问复合一事,她说:“谢霆锋说的就是我说的。我不想说谎骗大家,希望大家不要这么关注我们的感情关系。”另一边,谢霆锋接受吴君如访问时也默认与张柏芝复合:“不答行不行,不想说谎。”查小欣更踢爆谢霆锋向她点头承认复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