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杰伦与侯佩岑分手专题 >正文

侯佩岑不怕再爱圈内人 称感情不会有时间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侯佩岑不怕再爱圈内人称感情不会有时间表(图)
侯佩岑昨手提CHANEL保龄球包现身机场

侯佩岑不怕再爱圈内人称感情不会有时间表(图)
侯佩岑说未来工作第一,但表情严肃又落寞

  中新网9月12日电 侯佩岑周杰伦(Jay)分手不出恶言,还声援他的音乐,认为网友批评Jay太苛刻,她说:“周董不需要改变,因为他是周杰伦。”不过“周侯恋”剧终,两人已明显出现歧见,Jay日前说他未来谈恋爱不会找圈内人,侯佩岑却说:”我不会设限,爱到了即使风风雨雨,还是选择勇敢面对。”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昨(9月11日)一早搭机前往山东主持“中华情,歌放临淄”活动,比起日前她从纽约回台,在机场坦承周侯分手时的气色不佳,昨她心情显然不错,面对记者询问她分手心情,她露出一贯甜美笑容,表示不想再提过去的事,坚称工作放第一,未来若有机会遇到Jay,还是会礼貌性打招呼。

  对Jay日前表示不想再找圈内人谈恋爱,她却持相反意见,表示自己不会设限。至于不少好友要帮她介绍新男友,她说不急着谈新恋情,但感情不会有时间表,强调一切顺其自然。

  问她对Jay新专辑《依然范特西》的看法?侯佩岑说,日前从纽约回台,曾在电视上看到MV,也知道网友批他的音乐没有进步,但她声援说:“周董这次音乐,还是带给我很多惊喜,能够维持风格又惊喜连连,已经很不简单。”以她的了解,Jay做音乐比任何人还用心,要大家继续支持。

  侯佩岑情场失意,工作运却转旺,她手边除了有年底将杀青的新剧《美味关系》,和10月份内地中秋晚会的主持,也正考虑二选一出席金马影展或亚太影展。Jay昨天上东风《东方流行风》,则说会排除万难出席金马影展,用行动证明支持台湾电影,届时两人是否同台,令人好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