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陈奕迅拒回应锋芝家事 怕公司关闭被迫拿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8:53 新浪娱乐
陈奕迅拒回应锋芝家事怕公司关闭被迫拿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奕迅拒回应锋芝家事怕公司关闭被迫拿奖(图)
陈奕迅

  新浪娱乐讯 由于无线向来是“人到才有奖”,陈奕迅(Eason)前晚(9月30日)被迫将音乐会提前举行,让自己赶往电视城出席《劲歌优秀选》。不过Eason唱至尾段时竟忍不住“寸”无线:“不来就没奖,公司就会关门!”

  前晚Eason完成《新城唱好E臣对唱音乐会》后,即火速飞车往将军澳出席《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二回)》。Eason为免迟到,特别在音乐会前接受访问,而Eason爸爸陈裘大、太
徐濠萦及爱女陈康堤也大方捧场,镜头还不断播出康堤手持吹气棒棒打气的样子,歌迷哗哗尖叫,康堤甚受欢迎,抢去爸爸不少风头。

  直至演唱会尾段,Eason突然有感而发:“我唱多一首歌就要走了!不能尽兴。没办法啦!撞了期,因为我有机会拿奖,不然公司就会关闭,大家不明白的啦!一定要去才有奖,不去就没有,其实他们可以在这里颁奖……现在就唱这首有机会得奖的歌给你们听。”随即唱出《落花流水》,言语间似暗有所指。依依不舍的Eason突然要求唱多一首,“好想反叛些,他们说40分就要走了,现在都45分了!不如不走啦!”最后他返场多唱一首国语歌后离开。

  对于《劲歌优秀选》由12首增至14首,Eason说:“不管,我有奖就行了,这个奖对公司同事很重要。”

  Eason马不停蹄出席完两个活动后,便与两名友人及司机到湾仔茶餐厅吃夜宵。问到谢霆锋气死狄波拉的事,Eason晦气地说:“不讲,不回应。(会不会生他的气?)歇了吧!”

  另外,嘉宾之一的何超仪大方承认将做姑姑:“弟媳有了,不过不知是男是女。”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