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仔恋”分手变路人 传家长嫌弃拆散鸳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7:15  新浪娱乐
“大仔恋”分手变路人传家长嫌弃拆散鸳鸯(图)

大S参加活动笑容勉强

“大仔恋”分手变路人传家长嫌弃拆散鸳鸯(图)

活动现场

“大仔恋”分手变路人传家长嫌弃拆散鸳鸯(图)

优雅pose

“大仔恋”分手变路人传家长嫌弃拆散鸳鸯(图)

典雅姿态

  新浪娱乐讯 周渝民(“大仔恋”分手变路人传家长嫌弃拆散鸳鸯(图) 听歌)(仔仔(听歌))、徐熙媛(大S)拍拖两年多,原以为两人仍在蜜运中,原来已在本月初和平分手,至于分手理由,众说纷纭,有指大S逼婚不成,亦有指仔仔抑郁症发作,仔仔经理人小支一一否认,指两人现仍有紧密接触,而两位当事人昨天(1月15日)亦亲口承认由爱人升华成家人!

  仔仔、大S恋情告终,震撼娱乐圈,坊间更传出多个分手版本,有指大S想嫁却逼婚不遂,亦有指仔仔于宣传《蝴蝶飞》期间,因抑郁症发作,大S又没有加以慰问,导致分手,亦有传大S盯得仔仔太紧,像仔仔与“型男杀手”侯佩岑拍戏,大S如影随形跟仔仔,担心被撬墙脚!

  大S昨日在北京出席伊利集团“优品嘉人”酸奶代言人活动,她悉心打扮尽显成熟高贵,言笑晏晏,一点也没有受分手事件影响心情!大S接受《明星在线》访问大谈感情事,她说:“对感情一切随缘,大家不用担心,我会认真面对一切,也有足够勇气面对接下来的人生,不管发生的任何事情!”亦指自己不想结婚、不想生孩子,因她觉得女人要有很高智慧才能结婚,她宁愿选择谈恋爱而不结婚。完成工作后,她已返回台湾。

  而仔仔昨晚在山西省太原市接受媒体访问时,大方谈到跟大S已升华成家人一样:“这是一辈子的,日后我们会专心工作。”又说两人是和平分手,有记者质疑两人假分手,为电影《蝴蝶飞》造势,亦有记者追问有关大S逼婚、没安全感以及周父是否批评大S拜金等问题,仔仔说:“太可笑了,以后只要不是我或熙媛亲口讲,都是谣言,不必再回应。”今日他会到宁波继续宣传新碟之旅!

  而仔仔的经理人小支则说:“他们是在本月初分手,两人依然有紧密的联络,仔仔的心情亦跟平时一样。(有说大S逼婚导致分手?)不可能,他们去年仍没计划结婚。(是不是大S盯得仔仔太紧?)这个传闻蛮好笑的,每对情侣都会担心,但这不是分手的因素。”仔仔一向性格好静,大S则爱热闹爱说话,两人会否性格不合,才由情人变成家人?小支说:“也有这个可能。”

  说到有指仔仔宣传《蝴蝶飞》期间抑郁症发作,面对传媒虽笑面迎人,私底下却沉默寡言更常常躲在房间,小支指平时的仔仔就是这样,工作时很投入、很用心,不用工作的时候,就喜欢留在家,打机、上网,但肯定不是抑郁症发作。

  台湾方面亦有传两人分手的关键,是徐妈妈看不上修车家庭出身的仔仔,而仔仔爸爸则不喜欢大S的拜金。大S的母亲昨天亦指大S并没逼婚,只是两人都太忙,想以事业为重,才协议分手。(俐俐/文 CFP/图)

“大仔恋”无疾而终

大S周渝民正式分手 2年5个月恋情告终(组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与周渝民已于本月和平分手,轰动一时的“大仔恋”在两年零五个月后无疾而终。而就在不久前周渝民在接受访问时还向媒体表示:“跟熙媛在一起的一切,都让我很美好。”都说世事难预料,也不过如此…… [详细][评论]


大S:美丽倩影


“大仔恋”分手变路人传家长嫌弃拆散鸳鸯(图)

英文名:Barbie
小 名:珊 珊
籍 贯:山 东
生 日:10.06
星 座:天坪座
血 型:B 型
身 高:163公分
体重:43-45公斤



花样少年周渝民


“大仔恋”分手变路人传家长嫌弃拆散鸳鸯(图)

姓 名:周渝民
生 日:6月9日
小 名:仔 仔
星 座:双子座
身 高:180cm
体 重:66公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