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从小就憎恨父亲 数艺人与父反目成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7:14  新浪娱乐
陈小春从小就憎恨父亲数艺人与父反目成仇(图)

陈小春

  新浪娱乐讯 父亲节临近,但并非人人都能与父亲共享天伦,除邓丽欣(陈小春从小就憎恨父亲数艺人与父反目成仇(图) 听歌 blog)外,圈人亦有不少人与父亲反目成仇,勿论大团圆结局与否,都足见幸福家庭得来不易。

  钱慧仪

  1981年港姐亚军钱慧仪自嫁入豪门后,1998年1月钱父跪在其寓所指被她侵吞物业,还闹上法庭,1999年8月钱慧仪打破沉默哭诉父亲为钱卖女,到2001年钱弟猝死,钱母感到亲情可贵,事件沉寂下来。

  陈小春(陈小春从小就憎恨父亲数艺人与父反目成仇(图) 听歌 blog)

  小春曾表示从小就很恨爸爸,原因是他除了不养家外,还时常对妈妈动粗,最后他亦搬到内地居住。自妈妈患病后,小春表示人大了,火气没这么大了,开始与爸爸关系好转,至现在闲时还会回乡陪爸爸。

  黄秋生(听歌)

  父亲在秋生小时候离家出走,秋生坦言对他印象模糊,只知道他是一个暴躁的人,并表示小时候会牵挂他,但很怕别人提起爸爸,因为人家有自己却没有,长大了才明白父亲只是个逃避责任的人。(鱼鱼/文)

陈小春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