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皇无线组队赛篮球 容祖儿不忿输3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8:29  新浪娱乐
英皇无线组队赛篮球容祖儿不忿输3分(图)

(左起)杨受成、祖儿和陈志云齐担任开球礼嘉宾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英皇无线组队赛篮球容祖儿不忿输3分(图) 听歌 blog)出席英皇Vs无线篮球友谊赛,虽碍于脚部旧患而未能出场作赛,但她仍主持开球礼及留守在观众席为同门师弟妹打气,最后英皇仅以3分之微落败,恨得牙痒痒的她说自己看到“一把火”,觉得英皇成绩可更好。

  昨日(12月17日)祖儿、英皇老板杨受成及无线总经理陈志云以嘉宾身份,为“英皇娱乐台2周年台庆杯篮球友谊赛”主持开球礼,英皇高层霍汶希、吴雨及老板娘杨太、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均有出席,王祖蓝则担任旁述,而热身时龚嘉欣身穿球裤勤做拉筋动作,险春光乍泄(英皇无线组队赛篮球容祖儿不忿输3分(图))

  英皇为隆重其事,几乎全公司的歌手和艺人总动员现身,除有由诗雅带领的拉拉队外,吴浩康(听歌)李逸朗(听歌)、张致恒、泳儿(听歌)钟舒漫(听歌)等组成英皇队,对决由高钧贤、黎诺懿及龚嘉欣组成的无线队,虽然吴浩康、张致恒曾为队伍拿下13分,最终以3分之微仅夺亚军。

  对于英皇队输球,祖儿深感不忿,她表示为因脚有旧患,又要为12月24日的上海演唱会留力,故未能为公司出赛,虽然她的脚长期劳损,但她不会因此而更改在演唱会中的劲歌热舞(英皇无线组队赛篮球容祖儿不忿输3分(图)),并与当地歌迷庆祝圣诞,更已约好与工作人员完秀后作俏娇娃打扮出外玩。

  而早前被狗咬伤的关智斌(听歌)(Kenny(听歌))由于手伤未愈,只可充当拉拉队,可惜他连捧啦啦球也不够力。问其好友张敬轩(听歌)可有问候,Kenny说:“他有,但骂我蠢啰。”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