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玲玲亲证霍启刚年底娶郭晶晶 分两天注册摆酒

2012年05月14日07:28  新浪娱乐 微博
郭晶晶上月前往香港出席活动与霍启刚高调出双入对。 郭晶晶上月前往香港出席活动与霍启刚高调出双入对。
  朱玲玲前晚(5月12日)与丈夫罗康瑞出席慧妍雅集晚宴,她开心地替儿子霍启刚公布年底结婚的喜讯。   朱玲玲前晚(5月12日)与丈夫罗康瑞出席慧妍雅集晚宴,她开心地替儿子霍启刚公布年底结婚的喜讯。
郭晶晶去年1月宣布退役后,与霍启刚拍拖出席体操活动时显得害羞。 郭晶晶去年1月宣布退役后,与霍启刚拍拖出席体操活动时显得害羞。
霍震霆1978年举行超豪华婚礼迎娶朱玲玲。 霍震霆1978年举行超豪华婚礼迎娶朱玲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30岁“跳水皇后”郭晶晶与已故富豪霍英东的32岁长孙霍启刚(微博),相恋超过7年,终于决定年底举行豪门世纪婚礼。喜讯前晚(5月12日)获霍启刚母亲朱玲玲亲口证实,即将荣升婆婆的她盛赞准媳妇郭晶晶是传统的女性,计划送赠具纪念性的珍宝给她,而婚礼最少分两天举行。

视频:霍启刚年底娶郭晶晶 当豪门媳妇无需家规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郭晶晶自从去年初宣布退役之后,积极进修英语,为做霍家豪门媳妇作好准备。

  “刚晶恋”始于2004年9月,其间屡次传出婚讯后,再传出分手,他们都安然度过七年之痒。郭晶晶早前默认10月嫁给霍启刚,近期两人还连番高调拍拖亮相,以行动证明喜事将近。前晚(5月12日),朱玲玲与丈夫罗康瑞出席慧妍雅集30周年慈善晚会,她开心地替儿子宣布婚讯。

  朱玲玲被问及娶媳妇的问题时,她难掩喜悦之情笑着证实:“是呀。他们今年内会结婚,但确实月份留给他们说吧。即使我不说,发喜帖时大家也会打听得到,不是什么秘密。”记者再三追问,朱玲玲只肯透露婚期是年底。

  分两天注册摆酒

  有报道指霍启刚将举行过千万的世纪婚礼,朱玲玲说:“都是普通的,因为我完全不懂婚宴上的事情,始终我第一次经历儿子娶老婆,仍在学习中。婚宴不会太特别,因为香港来来去去只有几个场地可选择。至于注册签字与摆酒应该不会在同一天举行,家人也不用太紧张。”

  摩登家庭没有家规

  提及喝媳妇茶是否紧张,朱玲玲表示有很多东西需要考虑,她今年去了多次婚宴,会留意有什么仪式需要做。谈及抱孙,朱玲玲笑着说:“我没有想过,随他们去想吧。(会否把家传之宝交给郭晶晶?)有些纪念性的物品。”她避谈是否送首饰,只表示最重要的是心意。朱玲玲笑指现今都是摩登家庭,没有什么家规教导郭晶晶,她说:“她(郭晶晶)是传统的女人,很多事都会明白。”谈及母亲节,朱玲玲表示郭晶晶不在香港,不过两个儿子会跟她庆祝。

  进修准备做霍家媳妇

  朱玲玲以前曾称赞郭晶晶是“100分好女人”,非常满意这位准媳妇。郭晶晶今年1月前往香港出席活动时,默认做10月新娘,并多次公开表示想拥有幸福美满的婚姻及家庭,造人计划不只生一个。越来越显得贵气的郭晶晶退役后积极进修,最近她在福州出席代言活动,她表示近期大部分时间都在读书增值。

  霍家发生争产风波,但无阻霍启刚筹办婚礼,有报道指他获批出1500万元用于婚礼,还会分别在香港及内地举行。霍启刚早前在北京买下豪宅送给郭晶晶,不过婚后两人大部分时间在香港生活。(颖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