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洪刚晒与赵本山宋丹丹那英等怀旧合影

2012年10月28日22:53  新浪娱乐 微博
赵本山宋丹丹冯巩牛群等怀旧大合照 赵本山宋丹丹冯巩牛群等怀旧大合照

  新浪娱乐讯 本月10日刚在微博上晒出一张20年前旧照、被网友惊呼酷似萧敬腾[微博]的屠洪纲,于10月28日22点05分又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黑白旧照,并感叹时光易逝,众多明星大腕纷纷青春入镜。

资料视频:屠洪刚那英单曲《自己人》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屠洪刚[微博]于10月28日22点05分发布的微博称:“放一张旧照,找找里面都有谁。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其下上传的一张黑白照片看上去已有不少年头,依稀是一张聚会时拍下的明星大合照,众人纷纷举着酒杯,对着镜头露出灿烂爽朗的笑容。

  照片中,除了屠洪刚本人,还有那英[微博]、郭达、蔡明[微博]、冯巩、牛群、赵本山、宋丹丹[微博]、景岗山、梁天等众多至今仍活跃在演艺圈的明星大腕们。他们当年的模样和现在并无二致,赫然在目,只是因年代久远,当年的“青涩照”如今看来显得格外青春逼人。

  宝刀未老的屠洪刚至今仍然活跃在演艺一线,并于今年启动了“本色英雄”全国巡回演唱会,几周前刚在太原为个唱做宣传的他,还收到了照片中友人那英、梁天的祝福。(弥尔)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